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還出現線條型凹痕,和圓型凹痕,無受傷,突然出現的,請問是什麼病??不痛不癢的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臉上出現了一些局部的斑痕印跡,也有可能是有一些局部的身體皮膚創傷造成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的。
指導意見:
用一些維生素e乳膏或者是適當的進行精油按摩調整,注意好休息,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調理和緩解作用的,不用過度的擔心。

病情分析:
你說的那種情況應該是斑委縮的表現,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膚科疾病,一般沒有什麼特殊的臨床症狀。
指導意見:
針對哪種情況,應該及時補充營養,尤其是維生素礦物質之類的,然後及時使用有效的局部按摩手法,輔助改善微循環的藥物治療,才能逐漸緩解。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情況,還不好判斷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病變,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可以去醫院皮膚科給予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情況,給予相應的處理
以上是對“眉峰上方和眉頭出現指甲大小凹陷,沒有受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眉峰上方眉頭出現指甲大小凹陷沒有受過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還出現線條型凹痕,和圓型凹痕,無受傷,突然出現的,請問是什麼病??不痛不癢的 病情分析:現在主要是臉上出現了一些局部的斑痕印跡,也有可…

  • 去年發現的額頭頸部出現指甲大小的白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在當地私人皮膚科眼觀看診斷為白癜風,簡單的治療一個來月,沒見明顯好轉,頸部那塊先是起小疙瘩,後來出現蛻皮現象,我該去哪裡治療,做各種檢查…

  • 我的左手食指指甲中間凹陷沒有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最近幾天發現左手食指指甲中間凹陷下去,以前有前列腺炎,現在基本治癒。還有就是最近檢查頸椎間盤膨隆頭暈,治療後現在頭不暈了。想問問醫生我這指甲…

  • 左腳背小腿出現腫的情況沒有疼痛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幾天前輕微扭到腳,當時沒出現疼痛的感覺,幾天前左小腿和腳背出現腫的情況,但是走路起來沒有疼痛感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是軟組…

  • 陰毛下面起了一個小指甲大小的泡

    健康諮詢描述: 男,陰毛下面起了一個小指甲大小的泡,比較疼,今天早上起床破了,流了好多膿血,請問是不是性病,或者是什麼病,個人已婚,只有和老婆有性關係,別的沒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