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好多頭皮屑,掉髮,好多頭皮屑,都是大塊大塊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去除頭皮屑,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脂溢性皮炎等疾病,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
指導意見:
應用康王洗劑等緩解症狀,補充維生素C,B,避免不良刺激,瘙癢應用開瑞坦,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對於目前頭部的症狀,這個需要考慮是局部真菌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是建議到醫院的皮膚科就診,在治療方面可以先用酮康唑洗液進行外形,如果症狀不能恢復,需要考慮配合口服抗真菌的藥物,比如氟康唑膠囊。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可以外用酮康唑洗劑,飲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
指導意見:


多吃水果蔬菜飲食清淡些,調理好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勞累避免熬夜放鬆心態
以上是對“掉髮,好多頭皮屑,都是大塊大塊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頭皮上有疙瘩嗎?如果沒有隻是有頭皮屑那麼考慮是胃火過盛導致的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用康王洗劑清洗頭髮一週兩次就可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是脂溢性皮炎及脂溢性脫髮。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使用採樂或是康王洗髮液洗髮,平時要少吃辛辣及刺激性食物,慢慢就會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脫髮,頭皮屑多都是由於新陳代謝旺盛導致的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可以用白醋洗髮,平時注意避免熬夜,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緩解壓力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脂溢性脫髮引起的,與內分泌和生活習慣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上醫院檢查看看,注意頭部的清潔衛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不要抓撓,多放鬆心情,外用一些硫磺皁洗頭髮,口服一些複合維生素B和複方甘草酸苷片治療。
以上是對“掉髮,好多頭皮屑,都是大塊大塊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掉頭髮,大塊大塊的頭皮屑,怎麼去頭皮屑?可以用白醋洗頭髮或者是加點啤酒洗頭髮可以去屑。
指導意見:
您好,平時注意不要用鹼性大的洗髮液,避免洗髮太勤或者間隔時間太長,可以每週洗三到四次,最好用木梳梳頭,不要用太燙的水洗頭,不吃辛辣刺激油炸油膩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好多頭皮大塊大塊

    健康諮詢描述: 好多頭皮屑,掉髮,好多頭皮屑,都是大塊大塊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去除頭皮屑,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脂溢性皮炎等疾病,首先…

  • 頭後腦勺呈圓狀並手抓有頭皮這是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右後腦2公分呈圓狀並掉頭髮,手抓有頭皮屑,請問醫生這是長什麼東西? 病情分析:您好,脫髮多與您現在所處的環境和生活習慣、飲食的改變有…

  • 頭頂好多頭皮還癢感覺頭頂的頭髮還特

    健康諮詢描述: 頭頂好多頭皮屑,還癢,感覺頭頂的頭髮還特敏感,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提些建議能治好頭皮屑 病情分析:頭皮屑過多,一般是因為油脂分泌過…

  • 頭皮嚴重發癢頭皮頭皮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一直都屬於油性皮膚,可今年夏天起一出汗頭皮就發癢,現在剛洗完頭還是很癢,一直也沒頭皮屑,到底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

  • 頭皮油膩癢頭皮

    健康諮詢描述: 五一放假的時候,才覺得頭皮老是癢,就撓撓,也洗了頭,過幾天發現情況沒有好轉,反而嚴重了,頭皮癢的時候,用指甲一扣,就一大塊頭皮屑,現在整天整個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