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衣服磨破了腋下,洗澡時發現有異味(一股騷味),一週過去,異味一直沒消,用手一摸就能聞到。大腿內側也是,軍訓時被軍訓服反覆磨損,內側越來越黑而且異味也越來越濃,這是怎麼回事呢,和我肥胖有關係麼?我是不是狐臭啊?(家裡沒有人有狐臭)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你這種情況多與汗液分泌後沒有及時清洗,細菌分解產生臭味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針對你的這種情況首先,要從自身衛生做起,經常洗澡,勤洗衣服,保持皮膚乾燥,清潔,儘量減少汗液的分泌;其次,每天用肥皂水清洗腋窩幾次,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再次,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如,辣椒、蔥蒜、咖啡、酒等;最後,要保持良好心情,選擇寬鬆、透氣性好的棉質衣物。如果是狐臭的話,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汗液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機物,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鏈脂肪酸和氨,導致了頂泌汗腺性臭汗症的發生。
指導意見: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吃或不吃強烈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是因為出汗之後沒有及時的清洗就是會引起這個異味的現象出現的
指導意見:
一定是要及時的選擇洗澡,那麼就是可以減少會有異味的表現的,也是可以使用止汗液
以上是對“近期腋下有異味,肥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是腋臭主要是汗腺分泌旺盛有關係的。汗液在細菌分解下導致特有的臭味
指導意見:
建議你勤洗澡。而且注意洗澡後一定清洗乾淨肥皂等,否則可能臭味會更明顯。也可以試試甲正王或西施蘭噴腋下效果不錯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主要考慮還是狐臭的一個情況的。你可以先嚐試用好如酒精碘伏等局部消毒加上每天清潔衛生看下是否有恢復。
指導意見:
如果還是有較明顯異味的情況。分泌物也多的話要考慮狐臭的情況的。(出汗後有一定異味不代表是狐臭)。你還可以讓好朋友或者家人幫助你判斷

病情分析:
腋臭又稱狐臭,是由於病人腋窩部分泌的一種特殊黃褐色糊狀汗液,併產生一種特異性臭味為特徵。主要發生於青壯年男女,在醫學上稱“臭汗症”。男女都會發生,但婦女較多,尤其青春期少女,大汗腺開始旺盛起來,也是狐臭容易發生的時候,夏季出汗量增大,會有白色晶體析出,會伴隨臭味的產生。
指導意見:
應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也可使用佰迪清進行治療,每天早晚使用1、2次佰迪清。佰迪清採用傳統配方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的創新模式。通過“調、穩、祛、抑”獨特去臭四部曲。其有效成分細胞營養素-B能營養大汗腺管壁細胞,促進細胞生長、分裂、增殖,調控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使細胞間隙調近至正常數值。在不影響人體正常代謝的前提下,佰迪清殺滅腋下細菌,逐步消除狐臭,並抑制細菌再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