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上白點。坐輕軌看到站到的一個女的是白癜風,皮膚上白點點到處都有,快鋪滿了的感覺!皮膚上有白點是白癜風嗎?皮膚上有白點是什麼疾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上有白點是什麼疾病?

病情分析:
白癜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膚病,遺傳性免疫和疾病有關
指導意見:
對於白癜風的這種疾病治療方法到目前為止來說還沒有一種比較有效的治療方法,不要暴晒,避免皮膚損傷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皮膚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皮膚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皮膚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白癜風是由於局部皮膚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失性改變,不屬於傳染性治病因素引起的疾病,不具備病原體,是非感染型疾病。因此,白癜風沒有傳染性。建議去正規白癜風檢查治療,確保白癜風對症治療,這樣才是恢復健康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以上是對“皮膚上有白點是什麼疾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白斑分為多種皮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任何疾病的治療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治療,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加大治療難度。

出現白斑的原因有很多種,就是一些自身的原因,比如生活的環境和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有壓力等等都有可能致病。另外也可能是遺傳,或者是長期和患有白斑病的患者進行接觸也可能傳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雞皮疙瘩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腳長了很多紅色的雞皮疙瘩,而且還會很癢,很影響外觀,摸起來還有點粗糙,天冷時還會變成紫色。以前是沒有的,就是在今年開始的,都已經用過很多的…

  • 男性白癜風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了白癜風2年了,花了很多錢沒治好,請問,怎麼治療白癜風花錢少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男性皮膚上有白癜風怎麼辦? 病情分析:白癜風是皮膚黑…

  • 白色斑點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上長有白色的板塊是為什麼呢?我奶奶的閨蜜經年63歲了可是他的臉上卻長了許多的白快,那麼臉上的白塊是什麼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上…

  • 小得白斑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現在是患白癜風半年左右了、病情暫時是控制住了、白癜風患者平時要注意啥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上有小得白斑怎麼治? 病情分析:白…

  • 白色斑點傳染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姐姐臉上有白斑,白白的,看起來很恐怖,不知道會不會傳染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不會傳染呢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不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