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病情分析:
您好,頭皮屑多跟營養真菌感染,或者皮脂腺分泌過旺有關,建議使用酮康唑等抗真菌的洗髮水,口服維生素B6和維A酸。
指導意見:
平時應多吃鹼性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等,避免進食過多的酸性食物、油炸食品和甜食。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頭癬引起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僅憑您所說的淡鹽水是無效的,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皮膚科就診,確診後積極的治療,如果是頭癬的話,一般需要應用酮康唑等抗真菌藥物治療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鹽水具有一定消毒殺菌的作用,因此也有不少發友問到能不能用淡鹽水治療脫髮,鹽水洗髮雖然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指導意見: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脫髮,但是如果想徹底告別脫髮的話,還是需要做好其他準備工作.
以上是對“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有局部脫屑,伴有瘙癢的,屬於真菌感染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藥物治療,一般需要康王洗髮水進行清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皮瘙癢頭皮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病情分析:您好,頭皮屑多跟…

  • 頭皮出油比原來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頭皮癢,一天左右就出油了,而且掉髮挺多的,有兩個多月了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才能改善掉髮 病情分析:你這個就是脂溢性頭皮炎的情況的肯定是…

  • 夜尿牙齒印重臉黃慢性結腸炎

    健康諮詢描述: 夜尿,掉髮,牙齒印重,臉黃,有慢性結腸炎吃了桂附地黃丸和歸脾丸喉嚨痛感冒咽喉炎了 病情分析:夜尿,掉髮,牙齒印重,臉黃考慮是屬於肝腎陰虛…

  • 手淫過渡還手心冒汗手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手淫好幾年,現在有掉髮,手心經常冒汗,手冰冷,腳也經常冒汗。 病情分析:您好,應該是手淫過度引起的腎虛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服用複…

  • 呼吸不順多夢月經少天冷手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說話還挺大聲的,一直以為自己氣足,但最近不時的要深呼吸才覺得呼吸順暢。另外,我從小到大每晚都做夢,夢很多。最近睡不醒,醒來還是很困,注意力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