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時不知道是掉髮還是脫髮,不洗澡時不怎麼脫或者不掉髮,頭皮癢頭屑多

病情分析:
考慮皮膚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皮屑增加,瘙癢,嚴重時脫髮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皮膚清潔,少吃辛辣食物,塗抹膚癢清或者皮炎平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頭癬的範疇,主要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溼熱下注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不吃膏粱厚味食物,避免助溼生熱加重病情,不要過度搔抓避免自身傳染,建議口服伊曲康唑抗真菌感染和清熱利溼止癢的防風通聖顆粒,外用酮康唑洗髮水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頭癬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注意休息,保持局部清潔,對症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應用康王洗劑等緩解症狀,補充維生素C,B,瘙癢應用開瑞坦,葡萄糖酸鈣,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以上是對“脫髮掉髮,頭皮瘙癢,頭屑變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脫髮頭皮瘙癢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時不知道是掉髮還是脫髮,不洗澡時不怎麼脫或者不掉髮,頭皮癢頭屑多 病情分析:考慮皮膚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皮屑增加,瘙癢,嚴重時脫髮的…

  • 脫髮頭皮

    健康諮詢描述: 原來要手淫,現在已經戒掉了,但是頭髮變的得稀疏,油膩,有頭屑。偶爾看到掉三到四根頭髮,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了。本來以為是溢脂性脫髮,但…

  • 頭皮很癢

    健康諮詢描述: 頭屑很大塊,兩天不洗頭就超癢,一抓就像雪花一樣往下掉,還有小血塊 病情分析:你好,有頭皮屑屬於真菌感染導致的症狀,是需要及時的治療的指導意…

  • 請問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

    健康諮詢描述: 頭屑太多了,特別是冬天的時候。開始只是一點點的現在基本都有了,會成一塊小小的硬硬的,一扣就出來了,有時很癢。請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像您…

  • 頭皮瘙癢頭皮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近頭皮瘙癢,掉髮,有頭皮屑能否用淡鹽水洗頭 病情分析:您好,頭皮屑多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