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因感冒口服感冒藥白加黑後20分鐘內全身瘙癢次日清晨出現紅斑點以及全身都有較大的腫塊前往醫院就診疑藥物過敏藥物性皮炎靜脈輸液3天口服迪皿後症狀緩解但每天早上四肢出現瘙癢逐漸出現大面積大小不一的腫塊大約半天左右又全部消退請問是蕁麻疹還是因藥物過敏繼發的蕁麻疹?能去醫院驗出來嗎?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藥物過敏導致的蕁麻疹,只是現在還不能確定,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皮膚科就診,確診是蕁麻疹的話,一般需要口服氯雷他定等藥物進行治療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皮膚瘙癢、伴有丘疹等症狀,可到皮膚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注意衛生避免用手抓,避免吃蛋類和海產品以免加重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情況有可能是蕁麻疹,可以去醫院做檢查的。
指導意見:
口服西替利嗪片,潑尼鬆片。注意休息,注意衛生,飲食清淡,多食蔬菜水果。積極治療
以上是對“四肢瘙癢出現大小不一的腫塊是蕁麻疹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蕁麻疹中醫認為主要是風、溼、熱邪蘊於肌膚所致,常規藥物只能緩解病情但不能根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奇方祕方,建議你用麻黃、白鮮皮、地膚子、金精草、龍戟草等配合治療,能清熱祛風,除溼止癢,對蕁麻疹的治療效果非常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四肢瘙癢出現大小不一腫塊麻疹

    健康諮詢描述: 因感冒口服感冒藥白加黑後20分鐘內全身瘙癢次日清晨出現紅斑點以及全身都有較大的腫塊前往醫院就診疑藥物過敏藥物性皮炎靜脈輸液3天口服迪皿後症狀緩解…

  • 手上起了大小不一麻疹,有點癢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手上就起一些蕁麻疹,又癢,又難受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經期,應該怎麼緩解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疾病是一種過敏性的疾病,可以用一…

  • 我女兒身上出現很多疙瘩是麻疹

    健康諮詢描述: 背部大腿和身上都是,一片一片的紅疙瘩,起的很多,感覺女兒都胖了一圈,一抓還會出現一道到到的抓痕。是蕁麻疹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應該怎麼治療 …

  • 四肢瘙癢出現腫塊麻疹

    健康諮詢描述: 因感冒口服感冒藥白加黑後20分鐘內全身瘙癢次日清晨出現紅斑點以及全身都有較大的腫塊前往醫院就診疑藥物過敏藥物性皮炎靜脈輸液3天口服迪皿後症狀緩解…

  • 全身出現大小不一的風團,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全身瘙癢,而且全身出現大小不一的風團,擦了皮炎平也止癢不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