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乾枯柴白頭髮臉發黑嘴脣乾掉頭髮是腎什麼虛

想得到的幫助: 頭髮乾枯柴白頭髮臉發黑嘴脣乾是腎什麼虛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中醫認為腎主生髮,所以建議你以補腎為主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服用養血生髮膠囊,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制何首烏。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貧血的現像,就是有一些氣血不足的表現就可以吃一些滋補氣血的藥
指導意見:
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夫好起來的。一般就可以吃一些像,八珍丸,四物湯,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

病情分析:
現在頭髮比較乾枯,這種情況說明個人有一些氣血不足,體質差。這種情況也不一定就是腎虛應該系統地先進行一些排查的。
指導意見:


你適當的到醫院進行身體的腎功能以及嗯,身體的內分泌檢查排查一下情況,並且的也可以適當的用養血生髮丸天麻首烏片補氣養血膠囊。
以上是對“頭髮乾枯柴白頭髮臉發黑嘴脣乾是腎什麼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髮乾枯白頭髮發黑嘴脣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乾枯柴白頭髮臉發黑嘴脣乾掉頭髮是腎什麼虛 想得到的幫助: 頭髮乾枯柴白頭髮臉發黑嘴脣乾是腎什麼虛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

  • 頭髮乾枯白頭髮黑眼圈嘴脣臉色黑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乾枯白頭髮黑眼圈嘴脣乾臉色黑腎什麼虛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腎陰虛還是陽虛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中醫認為腎主生髮,…

  • 頭髮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工作有點多有點睡眠不足,總覺得瞌睡。每當早上起來時,都看到枕頭上掉得有不少頭髮,每當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是掉得很多。頭髮掉得很不正常,所以去醫院…

  • 皮膚過敏頭髮掉好多是不是

    健康諮詢描述: 懷寶寶的時候開始皮膚就變差,起了好多痘痘像化妝品過敏那種。生完之後老是看皮膚病還容易過敏,癢的不行,一碰就起抓痕,右腿腿上還經常有一塊一塊的瘀青…

  • 有結石,脫髮,全身關節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關節痛,頭痛,脫髮。去年檢查發現,病史二十多年,腎有結石。激素治療半年,現己停藥 病情分析:口乾的慢點痛頭痛脫髮考慮是腎虛引起的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