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的時間就起了溼疹,用過膚樂霜好轉以後又復發了,這次抹了貝安寧萱安的益膚霜已經好了一週多了,而且慢慢的皮膚也恢復的很好,以後還會長溼疹嗎,寶寶溼疹只會起一次是嗎?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溼疹一個月就起了溼疹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狀情況應該是過敏導致的,考慮過敏性慢性嬰幼兒溼疹。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皮膚科看看,弄點藥膏擦擦或者結合吃點抗過敏的藥物,儘量少洗洗的,溼疹忌水。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溼疹,可使用西替利嗪滴劑進行治療,同時外塗一下小兒溼疹膏,避免潮溼,要注意局部清衛生,
指導意見: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衣著應較寬鬆、輕軟

病情分析:


新生兒由於皮膚比較薄對潮熱的敏感性比較強,所以當朝熱時容易出現溼疹。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給孩子少穿少蓋。保持涼爽,偶爾出現溼疹反覆,可以再次應用溼疹膏。
以上是對“寶寶溼疹一個月就起了溼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寶寶的溼疹一般2週歲就會自愈的,寶寶出現溼疹可以局部用藥治療的,可以外敷好醫生康復新液治療,康復新液用於溼疹時,可緩解炎症、消腫,還能幫助病損組織的修復,加快壞死組織的脫落,以及提高機體免疫力。嬰兒溼疹預防很重要。平時小兒內衣應穿鬆軟寬大的棉織品或細軟布料,不要穿化纖織物。內、外衣均忌羊毛織物,以及絨線衣衫。要避免鹼性肥皂、化妝品或者香水等物的刺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溼疹一個溼疹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的時間就起了溼疹,用過膚樂霜好轉以後又復發了,這次抹了貝安寧萱安的益膚霜已經好了一週多了,而且慢慢的皮膚也恢復的很好,以後還會長溼疹嗎…

  • 小孩子一個大小身上和臉上都溼疹雜麼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一個月大小身上和臉上都起了小紅色點點,說是嬰兒溼疹,請問有什麼辦法,什麼膏藥,雜麼預防?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皮膚溼疹引起的症…

  • 一個幼兒身上長溼疹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幼兒身上長溼疹怎麼治?用油體好還是膏體好?都說是油體吸收快?蝶臣兒油如何? 想得到的幫助: 一個月幼兒身上長溼疹怎麼治?用油體好還是膏體…

  • 一個嬰幼兒臉上有溼疹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嬰幼兒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寶寶的溼疹應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一個月嬰幼兒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寶寶的溼疹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一個能癒合嗎

    健康諮詢描述: 鼻中隔偏曲手術一個月了,前天回家的時候鼻子不小心碰到了門上,碰完之後挺疼,沒有出血,現在不疼了,鼻子裡面還會不會有事? 想得到的幫助: 鼻中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