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ppd試驗兩天之後,試驗部位紅腫還有黃豆大小的水泡,到醫院做了胸片也莫有什麼問題,就是試驗部位比較痛,腫了好大一塊。請問醫生我該怎麼做?

想得到的幫助: 給出一些合理的說法 已解決我的不安


病情分析:
結核菌素試驗是一種常見的輔助診斷結核病的方法,是利用結核的特性進行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敘說的情況,這樣的情形,屬於強陽性,需要服用一段時間的抗結核藥物,至於水泡要任其自然凋落

病情分析:
根據你圖片考慮是局部藥物刺激導致炎症反應。一般是可以自行消退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外用碘伏消毒後外用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進行抗過敏治療即可。另外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不要熬夜和喝酒。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實驗陽性結果導致的上述症狀的。和感染病菌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適當多飲水,飲食清淡全面有營養。正確面對感染和實驗的問題。積極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我是一名大學生在我們學校做過ppd試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