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理髮店工作 洗頭, 一碰熱水就疼,求告知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傷口或是有炎症。
指導意見:
應該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異常,適當應用點抗生素軟膏,也考慮是不是有關節異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看看手部是否有裂口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首部由龜裂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平時多擦擦護手霜。

病情分析:
您好,手一碰熱水就疼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過敏性炎症等引起的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葡萄糖酸鈣片,維生素C片,外用維生素e軟膏等治療,多吃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手一碰熱水就疼,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能是手太冰涼了,所以碰到熱水就疼。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注意保暖,平時不要喝冰涼的東西,儘量不要碰冷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對於目前首付的情況,這個需要考慮長期接觸洗髮液之後,局部皮膚敏感導致。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建議到醫院的皮膚科就診檢查,洗髮液一般是鹼性的,長期的接觸有可能會導致局部皮膚敏感,如果出現不舒適的症狀,可以考慮更換工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以上描述的情況來看,是手對熱的敏感過度興奮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應用,脫敏療法治療。手在適宜的溫度中逐漸地增加溫度。使手能夠承受為度。慢慢的會適應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熱水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理髮店工作 洗頭, 一碰熱水就疼,求告知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傷口或是有炎…

  • 出血點皮膚乾燥

    健康諮詢描述: 手乾燥,有血點,多,就集中在手背下面一點點,疼,碰水也疼,有點脫皮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上述情況下,一方面是可以考慮為真菌感染導致的…

  • 我的熱水有紅色一小塊很癢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在手術室工作,一天最少洗了5次手,是不是對洗手液過敏了,很乾燥,但是很癢很癢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屬於過敏的現象,可…

  • 熱水不痛水不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刷了很多次牙,現在牙一碰熱水就痛痛的牙還有個洞,一碰就痛,不碰不痛,牙還很長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齲齒或者牙齦炎引起的症狀,需要…

  • 63歲顆牙齒東西牙根

    健康諮詢描述: 63歲,男,有一顆牙齒一碰東西就疼,牙根兒還有點黑!請問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牙痛與齲齒、根尖炎、牙周炎等因素有關的,這是需要及時去口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