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這地方的白癜風治療10年的時間了,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就問還有沒有治療好的機會。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趾端型白癜風十年了一直沒有較好的治療

病情分析:
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皮膚病。該病以局部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皮膚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皮膚病,易診斷,治療難。
指導意見:
主要可以通過中醫中藥治療、鍼灸治療等方法處理。這些僅供一下參考,具體情況建議通過專業醫生會診指導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白癜風十多年考慮病情還是很頑固的,需要積極調整治療方案。
指導意見:
建議就是可以到醫院皮膚科就診諮詢的,目前需明確病情程度,臨床分型。可以考慮中西醫結合綜合治療。

?你好,得了白癜風后,患者要注意儘快治療,選擇一家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因,病情,病型,白斑顏色,白斑時期,結合體質,選擇治療療法,患者需遵守醫囑,規範用藥,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身的護理,科學飲食,小心忌口,樂觀面對病情,堅持治療,爭取早日控制住病情,恢復健康。?
以上是對“患趾端型白癜風十年了一直沒有較好的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白癜風治療,只要及時治療,治療方案用妥當,患者還是有著一定的希望恢復健康的,白癜風嚴重影響了人的外在以及內心上的創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癜風一直沒有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這地方的白癜風治療10年的時間了,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就問還有沒有治療好的機會。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趾端型白癜風十年了一直沒有較好的治療 …

  • 患有白癜風一直沒有發展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白癜風幾年了,一直都沒有治療好,這白癜風到底怎麼辦,白癜風的治療的方法到底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有白癜風幾年了一直沒有發展怎麼治 …

  • 白癜風的症狀可以看麼?白癜風,剛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的症狀可以看麼?患白癜風幾年了,剛開始只是長了一小點,後來越長越多,現在已經影響到了我的形象了。想要去看看。“合”肥“國”仁的話怎麼樣?可…

  • 白癜風為什麼還沒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兩年了為什麼還沒好?白癜風是不是治不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白癜風兩年了為什麼還沒好? 病情分析:您好;白癜風的治療,要找出具體…

  • 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好幾一直這樣

    健康諮詢描述: 這白癜風怎麼治,白癜風的治療的方法到底有哪些,都好幾年了一直這樣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好幾年了一直這樣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