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右側特別粗的筋腫了下面一根稍細一點的筋上長了幾個小疙瘩一樣的小包一按會痛晚上睡覺的時候會不舒服

病情分析:
這情況可能屬於局部供血不好伴隨有活動不當刺激導致不適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遵醫囑積極按摩熱敷看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議應該減少劇烈活動,注意衛生的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淋巴結腫大的表現,一般是炎症所致,扭傷也有不利的影響。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多休息,避免受涼熬夜勞累,減少對局部的接觸和刺激,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脖子扭傷,以後的主要是一個一個頸部的肌肉,一個拉傷還是會出現腫脹的情況呢!
指導意見:


處理的話呢,頭兩天用冷毛巾冷敷,然後過兩天以後再用熱毛巾熱敷,相對來說慢慢就會恢復。
以上是對“脖子扭了之後長了筋包一按會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也可以每天用熱毛巾熱敷局部看症狀是否緩解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放鬆心情。飲食,生活要有規律,避免熬夜。少吃刺激性辛辣生冷的食物,避免著涼,注意保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