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有好幾年了,一到冬天就全身乾燥,就腿是蛇皮一樣,一塊一塊的,每次洗完澡就茶油,不管用

病情分析:
請問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之前有沒有到醫院進行過相關的檢查或者治療?
指導意見:
對於您這種情況現場的檢查和的圖片的分析有著重要的臨床意義~首先需要排除魚鱗病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樣的情況要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懷疑是皮膚乾燥!
指導意見:
建議,這樣的情況要注意不要穿容易過敏的內衣,要經常洗澡,一定要塗抹潤膚乳!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綜合你的病情描述,像孩子這種情況,父母是否有相關的病史。像魚鱗病,一般是家族遺傳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還是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富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外用點乳酸乳膏或是尿素乳膏外塗。
以上是對“孩子7歲了,一到冬天腿上蛇皮,一塊一塊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7歲小朋友,冬季皮膚乾燥脫皮,無其他不適,就是個單純的皮膚乾燥
指導意見:
皮膚乾燥儘量少洗澡,尤其不能拿熱水燙洗,洗過或者平常可以多抹點油在上面,吃的適當油膩一點

您好,就孩子的症狀看,與魚鱗病類似,建議帶孩子到醫院做檢查,看是否患有魚鱗病。
如果是魚鱗病的話,應儘快治療。建議儘量選用外用中藥擦劑,像參歸潤燥搽劑等,通過皮膚吸收,改善血運,使皮膚症狀緩解,恢復正常人皮膚。不建議使用西藥及激素類藥物。
另外,平時要注意皮膚的保溼,可以大量塗抹滋潤霜,緩解皮膚的乾燥症狀,以身體感到輕度油膩但不影響排汗為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