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孫大夫你好,我老婆得掌趾膿皰病七八年了,好了以後身上癢,手腳發紅,你看有什麼辦法嗎?13909515104.孫繼偉。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敘訴,你想治療皮膚瘙癢症的主要方法和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項。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五維甘草那敏膠囊和左西替利嗪片,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撓抓。

病情分析:
從你的情況看,你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化膿性炎症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服用頭孢克肟和左氧氟沙星膠囊進行治療,平常忌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那現在身上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有沒有在有這個膿皰呢?方便把病情說的詳細一點?
指導意見:
這個要先明確下身上癢、手掌發紅的具體因素,然後明確診斷之後在考慮下一步的治療,這樣才更有利於病情的指導治療
以上是對“掌趾膿皰病好了以後身上癢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掌趾膿皰,會導致局部感染和潰瘍的表現,可以通過局部塗抹藥物的方法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可以選擇爐甘石洗劑的方法進行調理,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以後身上

    健康諮詢描述: 孫大夫你好,我老婆得掌趾膿皰病七八年了,好了以後身上癢,手腳發紅,你看有什麼辦法嗎?13909515104.孫繼偉。 病情分析:你好,通…

  • ,吃這些藥會有大問題嘛

    健康諮詢描述: 掌跖膿皰病復發一年多了,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網上搜到了一些患者的藥,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日三次三片 飯後伊曲康唑膠囊 …

  • 得了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掌柘濃皰病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魚缸的殺菌燈是puva嗎?? 病情分析:掌跖膿皰病是膿皰型銀屑病的一種特殊類型,以手掌,足底出現…

  • 抹著鈣泊三醇軟膏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掌跖膿皰病,抹著鈣泊三醇軟膏,已經掉皮的地方不起泡了,可是在沒起過泡的地方起了好多泡,是為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是病…

  • 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掌跖長膿皰已經有一年多了,到醫院治了幾次,還是反反覆覆發作,先是其一些小水泡,然後蛻皮,又再起泡,就是想如此的反覆很多次,一直都有,現在在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