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用冷水洗完手後,指甲甲床發紫,手幹後,兩分鐘內緩解,想問下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症狀,考慮是受涼引起,主要是用涼水洗手水浸,以後注意用溫水洗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觀察,如果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主要是受涼所致,建議你以後,用溫水洗手,避免受涼,避免出現關節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應該還是受涼引起的來的血管收縮。
指導意見:
可能你的手部血管和別人的不大一樣,遇冷收縮,會變紫,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不是這種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存在冷水刺激後引起的局部缺氧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適當的活動和保暖後可以及時緩解的話應該沒有很大問題的情況的。
以上是對“用冷水洗完手後,指甲甲床發紫,手幹後,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是由於雷諾氏現象有較大的關係,這可能與受涼後血管收縮等因素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是應該及時應用改善循環的藥物進行治療的,可以選擇曲克蘆丁及山莨菪鹼等藥物進行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你用冷水洗手引起的你的指甲血運不好出現的這樣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經常的用涼水洗手的,應該注意天氣冷防止手的凍傷的,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是用冷水洗手後,指甲甲床發紫,那是因為冷水涼的原因
指導意見:
天氣冷了,冷水的溫度低於體溫,用冷水洗手後,手會感覺涼,機體為了減少熱量散發,血管收�s,所以甲床血運減少,表現為發紫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是因為手指遇冷水刺激後,手指末梢血管收縮而導致指甲床發紫。
指導意見:


你平時注意保暖,洗手儘量用溫水洗手,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方式,也可以預防凍瘡發生。
以上是對“用冷水洗完手後,指甲甲床發紫,手幹後,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水洗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用冷水洗完手後,指甲甲床發紫,手幹後,兩分鐘內緩解,想問下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症狀,考慮是受涼引起,主要是用涼水…

  • 嘴脣指甲也是一年四季都是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四季都是嘴脣發紫,手指甲也是紫的。應該不會有心臟病吧,跑步啊都沒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需要到醫院做個具體的檢查的…

  • 水洗jj!jj偶爾流水!有點黏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用冷水洗完jj!jj偶爾流水!有點黏怎麼回事!早上起來不知道有沒有分泌物可能有吧!白天尿尿尿的時候有的困難!是不是了冷水造成的!總感覺尿道里有水…

  • 水洗衣服整條腿疼村裡面醫生號脈說

    健康諮詢描述: 走路稍微時間長點腿疼的難受,在暖和的屋裡待著還可以接受,出去受冷就挺疼的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著涼,肌肉韌帶疼痛等原因引起的上述症…

  • 新生兒指甲已經天了還沒有消退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12天了,前天偶然發現手指甲發紫,一直都是喝奶粉,要不要緊啊?家裡也不冷啊,也沒凍著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敘述,小兒手指發紫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