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鄭大夫您好,我是9月22號預約了要手術的,大概啥時候到我啊?擔心風險挺麻煩的

病情分析:
現在一般需要配合微創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具有創傷小,恢復快的優點。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營養的補充。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你現在主要是頸椎有一些動脈椎體瘤,這種情況的話很容易會造成功能障礙的,必須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一般來說,這個時間要按照醫院的安排為準,也可以適當的和你所預定的醫院進行一個系統的質詢,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不同醫院病人情況不一樣,等待手術的病人比較多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能夠選擇大醫院的,水平高手術效果相對來說更有保障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恐懼
以上是對“頸動脈體瘤預約了手術,擔心風險”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