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有個包兩三年了,外觀很差,壓力很大,想問問怎樣做可以不留疤

病情分析:
根據描述看與頭皮血腫機化吸收後形成的硬塊有關係,依靠自行消失可能性不大,治療上多需要考慮手術,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結合當地醫生做微創手術或美容手術去除機化的硬塊組織,這樣外觀不至於留疤或相對不會影響面容,具體情況建議結合當地醫生而定,

病情分析:
痤瘡之所以又稱作“青春痘”,主要是因為該病常伴隨青春期而來。青春期的特點除了男女性體內睪酮水平顯著升高外,更重要的是,5α-還原酶活性較高引發青春期人群二氫睪酮水平更高。二氫睪酮是皮脂腺增生和皮脂分泌增加的主要刺激因素
指導意見:
我科曾測定近百名有青春痘的患者,血中二氫睪酮的水平均明顯增高,無一例外。只要抑制了5α-還原酶,二氫睪酮水平下降,青春痘就可痊癒。這種治療方案既不影響青春期發育,也沒有顯著的副作用,可以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病情分析:
血腫機化期又稱纖維癒合期。是血管斷裂、出血,形成血腫,血腫於傷後6~8小時開始凝結成含有網狀纖維素的血凝塊。久不散所致。
指導意見:
額頭血腫機化兩三年了已經不可以採用藥物或熱敷促其消散了。應該手術切除。到醫院看。是掛外科號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額頭血腫機化掛什麼號怎麼做不留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所述的情況可能因為當時頭部摔傷等原因,導致頭皮出現血腫,血腫未吸收消失,而機化後持續形成包塊。
指導意見:
如果機化的包塊影響外觀,可以考慮手術切除治療,應該去正規醫院眼科或整形科或神經外科等手術,可以手術切除後美容縫合,防止形成明顯的疤痕。

病情分析:


額部外傷血腫未完全吸收,留下包塊,影響美觀,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額部血腫兩年未曾完全消退,平時可局部熱敷。為求手術美觀可去正規醫院美容科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額頭血腫掛什麼號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有個包兩三年了,外觀很差,壓力很大,想問問怎樣做可以不留疤 病情分析:根據描述看與頭皮血腫機化吸收後形成的硬塊有關係,依靠自行消失可…

  • 左臀大腿半膜肌撕裂,已經血腫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左臀大腿半膜肌撕裂,已經血腫機化,不可以久坐跑步有什麼辦法可以化解 病情分析:這是我失眠引起的血腫機化,可以通過微波理療等,促進局部血液…

  • 臉上血腫一個半月了,出現硬化一塊塊的

    健康諮詢描述: 拉皮臉上出現血腫已經機化,一個半月了一塊硬硬的還會消嗎?比較急,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拉皮臉上出現血腫,並且已經機化,質硬,已…

  • 額頭血腫硬塊,能否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額頭摔傷有縫合傷口,傷口血腫機化有小硬塊凸出,十幾年了,特別影響美觀,請問這種可以手術取出嗎,手術之後額頭會變平整嗎 想得到的幫助: 額…

  • 臉部血腫過理療吸收,應該是當時

    健康諮詢描述: 有10年了。前面被人手掌打的,臉部咬肌塊還是腫,兩邊臉厚薄不一致,現在能通過什麼方式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看,你現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