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8歲孩子這幾天總說眼睛癢,並且一直在揉,媽媽首先還以為眼睛進了灰,吹過之後也沒細看。結果這幾天還是還是說癢,媽媽覺得不合錯誤勁了,這回準備好手電筒,想看看具體情況,結果一看,嚇得半死。

媽媽趕緊把孩子送往醫院。

為何會有蟲子在孩子的眼睛裡面呢?媽媽也很不解。後來醫生出來跟媽媽解釋了這事。

醫生說,孩子眼睛裡進的是寄生蟲,要經由過程手術把寄生蟲拿出來。媽媽很吃驚,問到,那為何會出現此類情況呢?

醫生說,這些寄生蟲多是存在於南方水鄉地區,一樣平常在蛇身上和青蛙身上比較多,但是如果孩子有喝過不乾淨的水,或者吃過沒有煮熟的肉,都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媽媽突然豁然開朗。原來媽媽有時候加班到晚上,就會出去外面街邊吃宵夜,有幾次孩子也跟著一起吃了,可能就是那個時候,孩子染上寄生蟲的。媽媽趕緊也叫醫生檢查自己是不是有寄生蟲,後來醫生常規檢查了下,幸好媽媽沒有被感染。

所以在這裡想要跟大家說,路邊的宵夜還是少吃的好,那些地方也沒個營業執照,沒有合法的檢查,萬一真的吃出什麼問題,後果不可思議。最後,也祝願孩子早點好起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