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在一個多月前用藥水點斑結痂脫落後長出了新皮膚,可是沒過幾天皮膚慢慢就成褐色了,我也我好了維生素E,現在用了第4天氫醌乳膏怎麼有顏色發的現像,我想問下我是對藥物過敏嗎,還能用藥嗎

病情分析:
考慮您的情況考慮您可能是過敏性皮膚病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忌食致敏和刺激的食物如魚蝦,濃茶,咖啡,酒類,蔥,蒜等.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過度洗拭,熱水燙洗,肥皂水以及易使患者皮膚受刺激的動物皮毛,羽毛和其他人造纖維,玻璃絲等物質.禁止暴力搔抓,以防感染.消除種經精神因素,積極配合治療.飲食宜清淡,多吃易消化食物,如新鮮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是關於藥水點痣後局部色素沉著,用氫醌乳膏後出現局部顏色發炎的現象的問題。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只要沒有發癢和疼痛的問題,是可以繼續治療的,一般治療一個月以後才可以改善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藥水留下色素沉著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在一個多月前用藥水點斑結痂脫落後長出了新皮膚,可是沒過幾天皮膚慢慢就成褐色了,我也我好了維生素E,現在用了第4天氫醌乳膏怎麼有顏色發的…

  • 藥水臉上留下黑色斑點,在維生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用藥水點斑後臉上留下了黑色印記,比點以前還大了,特別難看,我在塗抹維生素E,途抹過程中可以按摩黑色印記嗎?按摩會不會加快黑色素的行成? …

  • 也是藥水留下色素沉著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以打醫學美白針嗎? 想得到的幫助: 提供意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可以先試試擦點蘆薈膠,如果沒有什麼效果,…

  • 你好我藥水痂沒掉我扣了,現在留好多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藥水去斑後沒掉我扣了留下深色的印還會好嗎?都一個多月了 病情分析:您好!藥水祛斑後局部色素沉著可能是痣組織沒有完全清除或出血等所致。…

  • 留下來的黑印怎麼去除,什麼好得快

    健康諮詢描述: 差不多一個月前我去美容院做了點斑,就臉頰兩邊不是特別多。但快一個月了似乎有紅印變成黑印了下不去了,請問醫生怎麼樣好得快需求去醫院救症嗎,急可以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