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反覆,生理期前臉發熱發燥,容易發火,起了好多紅點,之前臉有過過敏7月份,總反覆

病情分析:
你好,在生理期前容易煩躁一般考慮是受內分泌影響的,你的情況臉上起紅點考慮是過敏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皮膚科診治過敏症狀,平時要注意調節好情緒,避免焦慮,養成規律的作息生活習慣,避免食用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生理期過敏導致的。因為在月經來潮時,體內雌激素水平低,皮膚較敏感,易發生過敏反應。月經來潮前卵巢分泌的孕甾酮產生過敏反應而發病。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適量的給予抗組胺藥物如敏迪60mg,日2次;維生素C0.2g,日3次。或可服用雌激素治療,如乙烯雌二醇,可減輕瘙癢和控制皮疹復發。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缺乏維生素過敏造成的,和環境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過敏性皮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塗抹維a軟膏治療觀察的,避免吃海產品和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症狀繼續加重醫院治療觀察。
以上是對“生理期前,q臉發熱發燥,整臉都是紅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月經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過敏,可以對症治療,可能有效的。
指導意見:
一般這種情況可以谷維素,氯雷他定,西替利嗪對症治療,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是要考慮月經前由於激素水平的改變導致的不適現象。
指導意見:
最好是注意好經期前後的護理措施,保持好的情緒,飲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清淡飲食,一般問題不大。

病情分析:
可能沒有找出過敏原,這樣容易反覆發作。最好及時找出過敏原,可能是因為食物,護膚品,粉塵等造成。
指導意見:
可以抹過敏修復霜,口服撲爾敏。多喝溫開水,有助於排毒。不吃辣椒類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生理q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反覆,生理期前臉發熱發燥,容易發火,起了好多紅點,之前臉有過過敏7月份,總反覆 病情分析:你好,在生理期前容易煩躁一般考慮是受內分泌影響…

  • 晚上發熱直到睡覺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到晚上臉就開始發熱發燙,這樣大概有一個月左右了! 病情分析:那你應該測個體溫表。看看是不是發燒。除了有發熱症狀還有什麼症狀呢…

  • 睡覺就全身發熱醒了一會兒就退了

    健康諮詢描述: 十個月大的女寶,從昨晚一點多開始就全身發熱發燙,手,嘴,肚子,腳!溫度達到38.9!用溫水給擦幾遍身子溫度就降下來了!然後睡著後溫度又升上來了!…

  • 生理小腹痛直到生理後兩三天才會好

    健康諮詢描述: 生理期前會乳房脹痛,小腹痛。生理期的時候會出現頭暈,腰痠,小腹痛時而小腹發熱,四肢冰涼。生理期結束後依舊會小腹痛大概兩三天後。請問我該怎麼注意起…

  • 後腦勺發熱發漲沒有其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受刺激了,或者緊張的時候後腦勺發熱發燙,但有時候就突然一下發熱發燙,而且一天好多次,想問一下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情況,還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