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五天左右了我以為是缺水最近也在喝水但是一天小便量比以前多了好多一天有十次左右而且尿的時候沒勁鼻子兩邊發紅脫皮也沒什麼好轉手臂上也有一點點脫皮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過敏引起的蛻皮,尿頻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尿常規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鼻子兩邊發紅且脫皮這考慮是酒糟鼻的情況,這建議去醫院檢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外用甲硝唑軟膏,同時注意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瓜果,必要時可口服一些複合維生素B.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局部過敏造成的,或者是有缺乏維生素引起的,初步診斷,溼疹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塗抹爐甘石洗劑治療觀察的,在這期間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要注意預防炎症感染,沒有好轉,最好是醫院觀察。
以上是對“鼻子兩邊發紅且脫皮小便排量增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皮炎溼疹,皮膚過敏,癬等原因引起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皮膚科醫生面診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兩邊發紅脫皮小便排量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五天左右了我以為是缺水最近也在喝水但是一天小便量比以前多了好多一天有十次左右而且尿的時候沒勁鼻子兩邊發紅脫皮也沒什麼好轉手臂上也有一點點脫皮…

  • 鼻子兩邊發紅脫皮懷疑脂溢性皮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鼻子兩邊的縫發紅脫皮癢懷疑是脂溢性皮炎塗金膚清霜有用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你目前的這個症狀呀,很可能就是由於脂溢性皮炎的原…

  • 鼻子兩側發紅脫皮。眉毛也有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兩側發紅還脫皮。眉毛上面也脫皮。不癢不痛用手擦一下就會弔大量的皮 病情分析:鼻子兩側發紅還脫皮你這考慮是酒糟鼻的情況,這建議最好去醫院…

  • 鼻子兩邊發紅癢有三年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兩邊發紅癢是怎麼回事,以前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龍眼這個會影響嗎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皮膚過敏引起的,…

  • 第一次過後小便次數增多,是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和男朋友第一次做愛過後小便次數增多,一個星期了,今天來了一點點血,上個月16號來的大姨媽 病情分析:也許是的,觀察看看,如果是出血量越來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