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猴子旁邊又有小猴子長,還長得快.......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猴子慢慢增大之後,容易導致摩擦,還有刺激,出現感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激光,或者冷凍治療的,避免經常刺激,出現惡變的情況出現。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進行局部的冷凍治療可以有效的預防局部的惡化和進行發育的現象。
指導意見:
治療後是需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攝入的,一週內避免局部碰水否則影響局部的恢復的功能。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近期可以配合冷凍手術的方法來進行切除治療。注意局部皮膚的衛生,
指導意見:
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局部皮膚的衛生。
以上是對“手掌和指關節張瘊子,越長越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屬於尋常疣的,這個是由於皮膚受病毒感染引起的,有傳染性的
指導意見:
這個可以局部激光治療或者冷凍來治療的,術後多吃些薏米仁可以增強自身抵抗力的防止復發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可以激光治療,也可以鍼灸理療的,大猴子沒有了,小猴子應該自然就脫落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激光治療切除猴子或者是鍼灸把猴子鍼灸掉的,也可以冷凍治療,最好還是儘快到皮膚科檢查確定的。平常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掌指關節

    健康諮詢描述: 猴子旁邊又有小猴子長,還長得快.......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猴子慢慢增大之後,容易導致摩擦,還有刺激,…

  • 用醋麵粉點紫了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用醋和麵粉點猴子,今天早上發現紫了,想問一下,會不會落疤,紫的部分會不會變好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才能是患病處變好,不要落疤 病情…

  • 眼眶也越來越小襯的我的臉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眼越長越小,16歲,有熬夜的習慣,在高中晚上11點才睡,第二天5點多就醒了, 病情分析:你好,眼睛不會越長越小的,因為眼球在眼眶裡面就是一…

  • 多了而且斑點顏色變深了而且我

    健康諮詢描述: 應該從小就開始長斑了,不過小的時候斑是很少的而且很淡,但是感覺越長越多了,而且斑越長越深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最好去醫院美容…

  • 我為什麼矮了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半個月前量自己身高是158CM,前兩天變成154了,今天量又快不到150了,怎麼辦呀醫生,我15還有長的可能嗎,這是一種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