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結婚三年,最近想要寶寶,去醫院生殖科做B超檢查為多囊,而且黃體生成素偏高,皮質醇也偏高。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不知道這幾者的關係,是由於多囊導致的黃體生成素,皮質醇偏高;還是由於皮質醇偏高,導致的多囊。最後想要寶寶的話,該如何去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綜合症,是內分泌系統疾病會引起月經不調,可以吃黃體酮膠囊調經
指導意見:
!剛囊卵巢綜合症,可以吃達英三五治療好的也可以做卵巢的楔形切除術,平時注意休息不熬夜勞養飲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積極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
是因為這個內分泌失調的話,才是會引起偏高的現象,是要及時的用藥
指導意見:
選擇使用達英35的話,是可以控制好這個多囊的表現的,一定是要定期的複查看看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多囊卵巢綜合症的情況下,內分泌激素水平失衡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外陰衛生。飲食清淡。保持良好的心態。正確面對多囊卵巢綜合症和內分泌激素紊亂。並積極藥物調理即可
以上是對“多囊,黃體生成素和皮質醇偏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生成素皮質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結婚三年,最近想要寶寶,去醫院生殖科做B超檢查為多囊,而且黃體生成素偏高,皮質醇也偏高。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不知道這幾者的關係,是…

  • 雙側卵巢生成素2小時胰島素

    健康諮詢描述: 結婚3年,未孕,檢查雙側卵巢呈多囊樣結構,黃體生成素高,amh高達71.88,2小時後胰島素高,現在服用媽富隆,二甲雙胍,醫生怎樣讓黃體生成素降…

  • 備孕又遇2個疑惑:子宮位置生成素

    聽備孕懷孕的問答和故事 接好孕 雖然每一天都很不容易 備孕也是要找到科學的方法 ? 祝你好孕 ? ? 好孕萊 接好孕 一:先看看後臺上,遇到典型的小問答。 …

  • 六個月的嬰兒生成素高於普通小孩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嬰兒發育過快,去醫院檢查,六個月的嬰兒黃體生成素含量比其他小孩高4-5倍,請問是什麼原因?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澤洋才能恢復…

  • 懷孕10周一點酮半月前查大於55

    健康諮詢描述: 孕吐反應一直有,沒有出血之類的症狀,小腹冰涼偶爾伴有抽痛兩下 病情分析:孕酮也是正常的,可以不用補充孕酮的。早孕反應可以用維生素B6口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