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傷疤會自己消失或淡化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與體質和傷疤的大小而定,所以是不能有絕對的答案的。
指導意見:
但是如果不是疤痕體質,一般傷疤是可以隨著時間的改變淡化一些的,小的傷疤甚至會癒合。

病情分析:
你好,瘢痕形成與淡化會有一個過程,在受傷初期會瘢痕形成並且變大、變硬。
指導意見:
然後瘢痕會慢慢變軟、淡化,一般需要到六個月左右才會慢慢淡化。如果是瘢痕體質的人,瘢痕可能不會有淡化的步驟。

問題分析:當今各種瘢痕防治面面觀指導意見:你好建議您將局部情況上傳照片過來看看,以方便診斷和治療,我是中國醫學科學整形外科醫院謝洋春教授電話問題分析:你好,傷疤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或自己消失了,但要看傷疤的大小及深度及是否發生疤痕增生。指導意見:

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及生冷食品,可以塗抹維生素E抑制疤痕增生,還需注意做好防晒措施。維生素E具有潤膚作用,能增強皮膚的彈性,而且比較容易滲透皮膚進入皮下,同時它也是去疤痕的良藥。
以上是對“傷疤會自己消失或淡化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問題分析:你好,傷疤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或自己消失了,但要看傷疤的大小及深度及是否發生疤痕增生。指導意見: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及生冷食品,可以塗抹維生素E抑制疤痕增生,還需注意做好防晒措施。維生素E具有潤膚作用,能增強皮膚的彈性,而且比較容易滲透皮膚進入皮下,同時它也是去疤痕的良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傷疤自己消失淡化

    健康諮詢描述: 傷疤會自己消失或淡化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與體質和傷疤的大小而定,所以是不能有絕對的答案的。指導意見:但是…

  • 懷孕五個月得了白癜風產後自己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5月這然後如果我生產了,白癜風會消失嗎,這白癜風到底該怎麼治療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懷孕五個月得了白癜風產後會自己消失嗎 病情分析:…

  • 血管瘤自己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一出生就發現有血管瘤了醫生說暫時不礙事有可能會自動消失的可要是沒有消失並且還長大的話就要來醫院治療了請問血管瘤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血管瘤會…

  • 白癜風的症狀自己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我白癜風半年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白癜風的症狀會自己消失嗎?不治的情況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的症狀會自己消失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

  • 牙齦息肉自己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刷牙老是出血,自己照鏡子看了一下,發現牙齒上長了好多的息肉啊,紅紅的,看著還特別的腫,我吃了一些消炎的藥,希望它能自己消失,可是過了很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