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淚阜受到較輕的指甲的擠壓傷和劃傷,會留瘢痕嗎?

想得到的幫助: 得到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情況積極治療不會留疤的,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局部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點眼。

病情分析:
淚阜本身就是粘膜,就是有擠壓和劃傷,一般炎症吸收以後,
指導意見:
不會留下疤痕的,就是可能有淚阜的肥厚,一般只要不紅,就沒有問題,就是大了影響美觀。

病情分析:
這個呢,只是會引起眼部的淚囊發炎的,不會形成疤痕的,不是那樣的部位。
指導意見:
這個就是防止淚囊炎的發生的,這個發炎了,會引起眼睛流淚不止的,需要注意一下,用藥物預防一下。
以上是對“如果淚阜受了較輕的擠壓傷和劃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不會的,有皮膚保護的話就好了的,不用擔心的,你也是不用那麼在意了
指導意見:
你也是需要多注意避免這個劃傷嚴重的,避免感染的就好了的,改善你自己的皮膚的問題避免感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中藥湯劑進行治療,比如說可以吃點,桃紅四物湯進行調理的同時要積極的預防,抗生素,比如說,阿莫西林進行治療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如果擠壓劃傷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淚阜受到較輕的指甲的擠壓傷和劃傷,會留瘢痕嗎? 想得到的幫助: 得到答案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情況積極治療不會留疤的,保…

  • 右鼻孔深處總的比式樣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個二十多年的慢性堵塞性鼻炎,十多年給一個無良的醫師,反反覆覆手術三次,現近幾年來一值又是右側鼻孔裡總是好比受了傷或的,脹脹難受感,到處治療…

  • 眼睛運動時嚴重的外傷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一朋友在打籃球時,不慎被肘擊了左眼,很嚴重,送去醫院手術後,已經沒有了視力了,術後受傷眼睛會流淚,請問這樣會不會對另外一隻眼睛造成危…

  • 春節回老家可能是風寒,咳嗽,上呼吸道

    健康諮詢描述: 春節回老家可能是受了風寒,咳嗽,上呼吸道感染,無鼻涕,痰少不容易咳出,咳嗽引起耳朵也發炎了。主要是咳嗽,有點喘。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如何治療…

  • 手指像,裡的經脈疼,手指伸縮時像懟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像受了傷,裡的經脈疼,手指伸縮時像懟了硬物一樣疼,發病時間有3到4天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肌腱損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