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看到您專業的平均特此諮詢,我37歲好幾年了一直頭髮冒油掉髮嚴重今年白頭髮又出來了,月經一直很少有點提前,怕冷手腳涼不愛出汗,腰疼一彎腰久了都不行,好發脾氣情緒不穩定,齒痕舌舌苔白厚,比較好生痰,大便三四天一次,有時很乾有時便溏,胃部肚子總感覺有東西堵著不往下走,,請醫生指點一下,我是什麼毛病?吃點哪些中成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症狀可能是和脾腎陽虛有一定關係,需要調理一下的
指導意見:
建議適量服用金貴腎氣丸調理一下的,同時月經量少需要檢查是否雌激素低下導致的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你目前的這些情況結合你主要症狀的描述還是考慮是一個典型的痰溼體質。
指導意見:
就你目前的這些症狀,發病時間也比較的長,可以根據望聞問切的情況口服中藥湯劑,溫散寒溼治療!

病情分析:
月經時候大便三四天一次,考慮是由於脾胃不和引起的,或月經不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
首先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青菜,清淡的食物。月經不調可以用無機白鳳丸來治療一下。
以上是對“月經少大便三四天一次小便清長齒痕舌怕冷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看是屬於油性體質,秋天人體新陳代謝比較快,所以有掉髮現象很正常,怕冷這是寒性體質,可以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排便不大通暢導致體內毒素堆積,所以要及時調理,建議看中醫進行全面調理有助恢復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大便天一小便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看到您專業的平均特此諮詢,我37歲好幾年了一直頭髮冒油掉髮嚴重今年白頭髮又出來了,月經一直很少有點提前,怕冷手腳涼不愛出汗,腰疼一彎腰久了都…

  • 寶寶大便天一,正常嗎?有什麼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歲多一點了,每次三四天一次大便,其他都正常,不吃蔬菜,蜂蜜水也不喝,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的情況是大便三四天大便一次的。這不…

  • 兩個半月的寶寶天一大便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三四天拉一次大便,而且大便有點幹,正常嗎?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幫我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正常的話是一天一次大便,不幹,寶寶的情…

  • 您好醫生;孩子天一大便大便之前很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剛滿百天;剛出生喝新西蘭(可瑞康)和輔助母乳;也許是新生兒一天有時候拉七八次,反正吃得多拉得多;中途斷奶了買不到可瑞康了我換的港版的愛他美…

  • 便血便血血是黑色的天一便血

    健康諮詢描述: 便血,黑色血便,血與便在一起,然後三四天便一次,伴隨腹痛,還沒到醫院查,想問一下大概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