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孕期中,很多多少孕婦準媽咪們入手下手選擇素顏,都是為了肚中小寶寶著想。但是實際上,假如你使用了正確的化妝品,有些是根本不會傷害肚中的小寶寶。以下這4種化妝品,孕期內千萬別用,會傷害肚中的小寶寶的!

第一種化妝品:美白產品

孕期內的孕婦準媽咪們,皮膚質量都不是很好,所以會選擇使用美白產品。但是要注意,市道市情上使用的美白產品都含有汞,這些汞會隨著皮膚進入到人體的神經以及消化系統中,都會引起小寶寶的畸形。所以,孕期中是不克不及使用美白產品的。

第二種化妝品:染髮劑

孕期中的孕婦準媽咪們是不允許染髮的,因為染髮劑裡有很多的有害化學物質,不僅會引起皮膚癌,還會引起乳腺類的疾病,這些都會引起小寶寶的畸形情況發生。因此,不建議孕婦準媽咪們在懷孕期間內染髮。中國人的髮色,實際上是全球女性都羨慕的髮色。


第三種化妝品:口紅

媽咪們要記得,你為了使顏值變得更美一些,有顏色一些,也會選擇用口紅,但是實際上,口紅如果一直粘在你的嘴脣上,並且隨著飲食或者是唾液進入到了體內,然而小寶寶在吸收一下,就會對小寶寶造成了傷害。所以,也不建議媽咪們在孕期內用口紅。這裡要建議一下孕婦準媽咪們,你如果想在孕期中化妝,就要選擇的化妝品,選擇無酒精的、無香料的、無刺激性的霜劑或者是奶液最好。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無激素的汞的化妝品,關注化妝品的成分是最好的。

第四種化妝品:面膜

面膜有很多多少是不克不及用的,假如你使用的是無酒精的,那就能夠使用。假如是面膜裡有大量的酒精的話,也是不適合使用的。因為酒精也會隨著毛孔進入到身體和血液裡,會讓肚中的小寶寶吸收到,引起了小寶寶的器官發育不良,再或者是畸形施展闡發的情況發生。

經由過程以上的分析結論,孕婦準媽咪們也知道了許多化妝品是媽咪們在孕期中不克不及使用的。如果小我私家無法正確選擇化妝品的話,就直接什麼也不用。日常平凡多注意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照樣能幫助媽咪們改善自己的皮膚質量。謝謝關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