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想諮詢下皮膚膿腫的問題。十幾天前,我腋下附近的皮膚被文胸鋼圈弄傷了一丁點,當時皮膚紅比較痛,自己覺得是小問題就沒在意。結果過了兩天,那裡就腫起了個小硬結,我就吃了些消炎藥外塗了紅黴素軟膏,這樣過了三天就不痛了。但患處變成了胡豆大小的結節,表面有點波動感。去醫院醫生說可以手術處理,如果一年內沒出問題也可以不手術。現在患處不痛也沒有增大,請問這樣的情況可以不手術嗎?可以通過吃藥或紅光等理療解決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炎症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分散片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皮下膿腫,如果不疼,局部無紅腫,不需要用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再觀察看看,有的病人可以慢慢吸收,如果不放心,最好手術治療,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病情分析:
患者的描述考慮癤子可能,一般碘伏殺菌塗抹治療,就可以改善病情。
指導意見:
如果是皮膚下包塊,需要排除膿腫及脂肪瘤可能,沒有症狀,建議定期淺表B超檢查,增大,才能考慮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皮下膿腫不痛了怎麼治療才好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損傷後引起的感染,如果有膿腫的可能要及時進行手術切開引流。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外科進行手術切開引流,手術後並給予靜脈輸液消炎治療和換藥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囊腫要及時就醫進行手術治療避免出現以後感染的話還會出現紅腫疼痛不要通過吃藥和紅光來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吃藥和紅光治療的話一般是沒有效果的這種情況要就醫外科進行手術治療才能徹底恢復正常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皮下膿腫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想諮詢下皮膚膿腫的問題。十幾天前,我腋下附近的皮膚被文胸鋼圈弄傷了一丁點,當時皮膚紅比較痛,自己覺得是小問題就沒在意。結果過了兩天,那裡就…

  • 得了狐臭要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在自己的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夏季氣味最濃,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學習。 想得到怎樣的幫…

  • 小兒羊癲瘋要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弟弟是羊癲瘋患者,是因為高燒引起的,這些年一直都在吃藥治療,但是效果不是很好,還是經常發作,請問小兒羊癲瘋要怎麼治療才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

  • 患上白癜風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去年得了白癜風,用藥物治療過,什麼塗抹的藥物還有喝的藥物,中藥都治療過,都沒有什麼效果,請問在昆明患上白癜風該如何治療才好呢? 想得到怎樣…

  • 白癜風怎麼去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身上出現了好多白斑,是白癜風。已經確定是了,在大腿內側,兵乓球大小,在擴大,還沒治療,我不敢亂投醫,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