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元旦發現小腿部有紅色結節,關節腫痛,疼痛難忍,查出是脂膜炎。住院治療後,喝強的鬆一年,最近發現臀部有結節,按疼。是不是又犯了?怎麼辦呢?該怎麼治療呢?求幫忙!!!

病情分析:
最近發現上面有結節,考慮是脂膜炎犯了了,再繼續服用強的鬆。
指導意見:
在到醫院做個全面的體檢檢查,這個地方是不是病情又復發了,考慮的可能性比較大,需要明確。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關節紅腫,出現了脂膜炎,會造成一些疼痛炎症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給小金丸,並且也可以注意好個人衛生,通過理療方法調整,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情況考慮舊病復發了,需要正規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給予刺激,清淡飲食,必要時可以考慮醫院明確診斷後進一步針對性治療。
以上是對“關節有紅斑,疼痛紅腫,確診為脂膜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生殖器上有點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性生活幾天後,生殖器上有紅斑,有點疼痛,會是皰疹嗎?問過對方了,她已經一年沒有過性生活的,也沒有過皰疹的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會是皰疹嗎? …

  • 關節疼痛紅腫確診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元旦發現小腿部有紅色結節,關節腫痛,疼痛難忍,查出是脂膜炎。住院治療後,喝強的鬆一年,最近發現臀部有結節,按疼。是不是又犯了?怎麼辦呢?該怎…

  • 前天開始胸上現在偏棕色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開始癢的,每次一碰就癢,但是不疼,而且現在是偏棕色,有起皮的現象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存在皮膚過敏的情況,應該積極的進…

  • 兩邊腋下都醫生說是皰疹而且是對稱

    健康諮詢描述: 兩邊腋下有紅斑很疼,紅斑面積不大。發病剛一天。以前沒有這種病狀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應該是帶狀皰疹的,它的發病就在腋下部分。…

  • 龜頭。結疤一直未見消除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龜頭有紅斑。不痛不癢。結疤。洗澡後疤掉落。第二天又結起來了。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所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