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有血小減少症計數1-2萬最近發現膝蓋下雙腿皮膚顏色發褐色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我很著急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
血小板下降的病因是很多的,是可以導致你說的這種情況,導致凝血功能異常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就診,明確一下血小板降低的具體的病因,必要時骨髓穿刺活檢明確

病情分析:
如果是你的孩子患有血小板減少症,引起了雙腿的皮膚,出現褐色。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因為有血液方面的問題,因為之前可能孩子的這種學業方面的,程度的分佈受到了影響。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現象屬於原發性血小板減少症,激素治療是最好的藥物及方法,在飲食上要保證各種營養成分的供給,
指導意見:


宜多食富含優質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含微量元素鐵較多的蛋類,牛奶,豆類,新鮮,蔬菜和水果,海產品等.食療原則以補氣養血,滋陰涼血,止血為主.
以上是對“血小減少症膝蓋下雙腿皮膚顏色褐色不痛不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