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從4歲入手下手到目下當今,胡媽媽的女兒琳琳(化名)已經吃了兩年的美食活珠子了。這兩年來,因為琳琳愛吃,而胡媽媽就每天都弄美食活珠子給她吃。這裡說的活珠子就是雞蛋裡的胚胎。媽媽聽說這樣吃很有營養,可是卻不知道這個東西會給女兒帶來那麼恐怖的變化。

2個月前,媽媽發現女兒的胸部隆起,到目下當今已經變到高爾夫球大小。媽媽帶女兒去了醫院,醫生說是性早熟,而幕後真凶居然是這兩年來給女兒吃的活珠子。

媽媽以為,好東西就應該給孩子補充營養,卻沒想到這東西會讓女兒性早熟,如今懊惱也於事無補了。

醫生說:雞的胚胎中蘊含豐富的雌激素、孕激素等,不宜食用,一旦過量,就會刺激性早熟的發生。

還好醫生還說,早些知道性早熟的出現的話,這些症狀也能夠漸漸退去。

儘管如此,胡媽媽還是難辭其咎。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過於頻繁地食用某種食物也會影響身體發育和成長,特別是還在發育階段的孩子。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