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腳部癢,抓破了皮,洗完澡後第二天發現破皮處膿腫發炎了,而且走路都很費勁很痛

病情分析:
目前情況是皮膚軟組織感染,是化膿性致病菌侵犯皮膚組織引起的炎症性疾病。需要及時清創抗炎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頭孢克肟片和雲南白藥膠囊。先使用碘伏清潔患處在外用:納米銀外用抗菌凝膠或雲南白藥氣霧劑消炎預防創面繼發感染。忌菸與烈酒,應少吃甜食、油膩與辛辣刺激性食品。儘量少接觸水保持皮膚乾燥清爽。平時不要抓他扣它擠壓它。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皮膚感染引起的,需要口服抗生素。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注意自己皮膚的清潔和消毒。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悲劇皮膚科看醫生。

病情分析:


腳部每天都要穿鞋子走路,有傷口的話自然會影響到走路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穿比較寬鬆薄點的鞋子,用碘伏清洗消毒傷口,天氣暖和的話最好穿拖鞋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以上是對“腳部抓破皮後膿腫發炎了並且走路都疼該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屬於局部感染誘發表現的,局部使用雙氧水消毒結合塗抹碘伏就好,修復期間避免沾水以免二次感染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樣的情況局部使用雙氧水消毒一下結合塗抹碘伏,修復期間避免沾水其次因為是腳部鞋一定選擇透氣較好的鞋吸汗較好的棉織襪。忌口辛辣刺激類食物。
醫生詢問:
有不明白的歡迎再次諮詢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腳部膿腫發炎並且走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腳部癢,抓破了皮,洗完澡後第二天發現破皮處膿腫發炎了,而且走路都很費勁很痛 病情分析:目前情況是皮膚軟組織感染,是化膿性致病菌侵犯皮膚組…

  • 癢,想用手,一就出黃水

    健康諮詢描述: 下巴處一元硬幣大小,癢,一抓破皮就出黃水,癢癢癢就想抓,還有些紅,昨天還有點腫 病情分析:這情況考慮是皮膚過敏,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

  • 屁股老是癢流水結疤還是癢

    健康諮詢描述: 近3月屁股老是癢抓破皮了流水結疤還癢,一直反覆不見好,強忍不抓難受,熱水燙能止癢。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這個症狀的話,可能是屬於真菌感染…

  • 被狗用打針麼一點點

    健康諮詢描述: 被狗抓破皮了就破一點點用打針麼狗狗已經打過3次針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況一般是需要去醫院打破傷風針的注意觀察。指導意見:主…

  • 突然長紅色的疙瘩很癢

    健康諮詢描述: 起初有3個紅色的疙瘩很癢,晚上抓醒過兩次…不知道怎麼了又多了兩個包昨晚又抓醒了包全破皮了請問怎麼止癢?這個包是怎麼造成的?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