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不經意發現手上有鐵鏽色汙漬:
1、像血漬但洗不掉,洗手液、卸妝油都試過。
2、主要出現在皮膚表層!
3、沒有任何外傷,沒接觸鐵鏽、金屬等

想得到的幫助: 病因?是否影響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描述,皮膚由於無明原因出現鐵鏽色而擔心。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不排除消化道系統出現異常可能,建議你最好空腹去醫院抽血查一下肝功能以及肝膽b超,以便找到病因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是手上出現鐵鏽汙漬,並且洗不掉,考慮應該是色素沉著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的皮膚科去檢查,並根據檢查結果採取相應的治療方法,不要自己隨便亂用藥物以免起別的反應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樣子不影響的,但是長時間接觸也會引起的,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指導意見:


所以不要一直接觸,長期會影響身體健康的,所以偶爾一次沒有事情的,慢慢的就會消失的
以上是對“手上有鐵鏽色汙漬洗不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上鐵鏽汙漬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不經意發現手上有鐵鏽色汙漬:1、像血漬但洗不掉,洗手液、卸妝油都試過。2、主要出現在皮膚表層!3、沒有任何外傷,沒接觸鐵鏽、金屬等 想…

  • 右手小指上這個鐵鏽痕跡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右手小指上這個鐵鏽色痕跡已經兩三個月了,一直洗不掉,沒有受傷,請問這是什麼?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樣能去掉呢? 病情分析…

  • 手上沾了貌似鐵鏽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好像有點破皮 不知道會不會感染什麼洗不掉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處理呢 病情分析:摸了生鏽的鐵器,鐵繡就很容易附著在皮膚表面,很不容易洗…

  • 頭皮屑了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頭皮屑洗不掉,洗了還是有,撥開頭髮,頭皮上都是白嘩嘩的一層 已經4年了 要是天天洗的話沒有 要是兩天不洗又有了 是不是頭癬啊 想得到的幫助: …

  • 頭上好多屑,怎麼,粘在頭皮上

    健康諮詢描述: 頭皮上有頭皮屑,洗不掉,買了屑淨回來洗,還是有,粘在頭皮上,一摳就出來,怎麼辦? 病情分析:題可以選擇積極的外用複方酮康唑洗劑洗頭治療觀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