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上個月開始腹脹腹痛拉不出大便不覺得餓吃不下任何東西且四肢無力痠痛嗜睡頭暈不想站著,走路且忽冷忽熱晚上睡覺全身燙人燥熱要一直蓋被子掀掉髮冷從上月起月經不調伴隨帶多帶黃異味瘙癢去醫院買了很多藥都沒用這個月比上個月更嚴重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進行合理地調整。合理飲食,加強營養,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的狀態。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六味地黃丸,麗珠腸樂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脾腎陽虛引起四肢無力發軟嗜睡痠痛頭暈腹脹腹痛
指導意見:
由於你的症狀比較嚴重,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艾灸關元,三陰交穴位
以上是對“四肢無力發軟嗜睡痠痛頭暈腹脹腹痛帶多帶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能和供血不足引起的冠心病有關係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您的血常規、肝功等檢查均正常,您可以吃點保和丸等藥物調理調理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四肢無力嗜睡痠痛頭暈腹脹腹痛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上個月開始腹脹腹痛拉不出大便不覺得餓吃不下任何東西且四肢無力痠痛嗜睡頭暈不想站著,走路且忽冷忽熱晚上睡覺全身燙人燥熱要一直蓋被子掀掉髮冷從上月…

  • 頭暈四肢無力,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疼。

    健康諮詢描述: 主要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疼、全身無力發軟。頭暈、晚上睡覺蓋不上被子感覺很熱冒冷汗 病情分析:尿道炎症狀,伴頭暈,乏力,考慮是有發熱,是…

  • 渾身無力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兩個月來,精神很差,長期頭暈,四肢無力,發軟,整個人看起來病怏怏的,晚上睡眠不好,總做噩夢,還容易出虛汗,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緩解症狀,人也…

  • 搬過重的東西,手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搬過重的東西,手無力發軟搬過重的東西,手無力發軟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搬過重的東西,手無力發軟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

  • 四肢無力痠痛頭暈腹脹腹痛吃不下拉不出不覺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上個月開始四肢無力痠痛頭暈嗜睡不覺得餓腹脹腹痛吃不下拉不出來忽冷忽熱晚上睡覺全身燙人但不敢掀被子一掀就冷且月經不調伴隨帶多帶黃異味瘙癢這個月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