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腋窩,大腿內側以及手指間癢,背上也有點,特別兩個屁股上最多,大大小小密密麻麻一到晚上癢的要命,吃過很多種西藥只能緩解無法根治三年前過敏過一次,當時是臉上,這次臉上沒有,應該不是同一種皮膚病!當時也是吃了很多西藥打針輸液什麼的不願用,後來吃了點重要就再沒有復發過!今年又癢了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情況應該是過敏導致的,慢性蕁麻疹的復發的原因。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皮膚科看看,弄點藥膏擦擦或者結合吃點抗過敏的藥物的,魚蝦辛辣的不要吃,清水洗洗。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過敏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和西咪替丁膠囊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過敏性尋麻疹引起的症狀,與環境,季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接觸過敏源,口服撲爾敏片同時外塗膚輕鬆軟膏等,平時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海鮮等
以上是對“不知道是尋麻疹還是溼疹,該吃什麼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大腿內側,手指間癢,而且臉上也過敏,這可能是溼疹,
指導意見:
不知你看過皮膚科沒有,如果是蕁麻疹或者是溼疹一般都要用些抗組胺的藥物,另外
醫生詢問:
可以用些外用的比如說藏祕紅花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