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感覺有點氣虛,而且有蕁麻疹,月經量有點少,朋友說這是氣虛,我也不知道,就問問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合理飲食,加強營養,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正常的狀態。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蕁麻疹症狀,會造成身體體質改變的,也可以及時的用藥進行調整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應用一些蕁麻疹丸,或者是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注意好個人衛生,多吃清淡的食物也有一定的作用。

病情分析:
這可能性是蕁麻疹,有過敏所致。可以表現為皮膚出現風團樣丘疹,伴有瘙癢,可以自行消退
指導意見:
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可以口服西替利嗪和消風止癢顆粒,緩解後減量維持一段時間。外用爐甘石洗劑,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我想問一下我是上熱下寒的體質,請問能喝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多考慮是身體免疫力差,導致身體過敏。內分泌紊亂導致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保暖,少食良性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合理安排作息,避免過度勞累。飲食儘量以清淡為主。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氣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補氣益腎顆粒,日常多運動多吃高蛋白飲食比如魚,蝦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下我是體質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感覺有點氣虛,而且有蕁麻疹,月經量有點少,朋友說這是氣虛,我也不知道,就問問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

  • 體質吃薏米嗎?

    健康諮詢描述: 看過中醫說是上熱下寒,有痛經現象,消化功能不是很好。大便不成型,偶爾很粘,走路走久了手指頭髮腫,油性混合敏感皮膚,頭髮不油膩,想開始吃薏米美容,…

  • 體質咽喉炎在中藥

    健康諮詢描述: 有咽喉炎咳嗽是陰虛火旺腎陰虛 有的中醫也說是上熱下寒體質,月經期間還能喝這類的中藥嗎?月經期間還可以用生地 沙蔘 麥冬泡水嗎? 想得到的幫助:…

  • 痘痘反覆好幾年像是體質

    健康諮詢描述: 男今年20歲了,剛開始一直不注意生活規律和飲食,這幾年一直沒聽過都快毀容了哎,背上也長很多,別人說我上火,我又經常和喝涼茶還是沒用,手腳容易冷,…

  • 還是腎虛還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曾經手淫頻繁,婚後也很多,現在是喉嚨常常疼痛,口腔潰瘍,能喝水,心情煩躁,易發怒氣,漆蓋疼痛,怕風易冷,疲乏困倦,一出汗經風就風熱感冒,是什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