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大的寶寶,昨晚上手上腳上突然長了些紅點,看上像蚊子叮了似的,用手按下紅點有點硬,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寶寶情況有可能和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皮疹有關係,注意觀察有沒有其他症狀,比如發熱。
指導意見:
這個時候可以暫時選擇爐甘石洗劑外擦觀察,多喝溫開水,注意寶寶的手足口衛生,有發熱等症狀需要醫院檢查參考治療。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過敏引起的皮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環境都是有關係的,或者是吃辛辣食物引起的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出現的情況,也可以塗抹爐甘石洗劑治療觀察的,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避免吃海產品和辛辣食物,如果沒有好的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考慮過敏的可能性最大,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導意見:
不要吃海鮮,不要飲酒,千萬不要用手撓,可以考慮抗過敏的藥物治療。祝你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醫生,三個月大的寶寶,手上腳上莫名其妙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