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發熱克感敏能和布洛芬一起吃嗎??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目前發燒的現象,看是什麼感染,有病毒,細菌,支原體等。
指導意見:
要對症消炎治療的,需要服用退燒藥物布洛芬顆粒。也可給孩子服用點護彤和清熱寧顆粒治療的,最好是血象檢查一下,嚴重可以輸液的。

病情分析:
你好,發熱的時候,布洛芬主要是用來退熱的,克感敏膠囊也是用來改善感冒症狀的,可以共同吃
指導意見:
建議,針對感冒發燒,除了又改善感冒症狀的退燒藥以外,還要口服消炎藥和抗病毒藥這才是,共同治療的好辦法光吃退燒藥是不行的,不能去根

病情分析:
正常體溫是36.0-37.3攝氏度,目前您這屬於高溫了,高熱有人軟、全身痠痛,乏力,頭疼、頭暈等症狀。
指導意見:


您這可以口服克感敏和布洛芬膠囊的,兩種一起服用,多喝水,多休息,飲食忌辛辣刺激性上火食物。
以上是對“發熱,體溫38,5度,有頭暈乏力現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況這兩種藥物是可以一起服用的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一般超過38度時可以溫水擦拭身體降溫然後口服退熱藥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熱體溫385頭暈乏力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發熱克感敏能和布洛芬一起吃嗎??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目前發燒的現象,看是什麼感染,有病毒,細菌,支原體等。指導意見:要對症消炎治療…

  • 感覺渾身發熱體溫又只有36不知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這兩天渾身發熱,但是體溫又只有36度,別人說天氣冷,而我沒有冷的感覺,手心也發熱,請問您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

  • 寶寶手足口病體溫在37.5請問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昨天腳上長了好多紅點點,去醫院醫生懷疑是手足口病,開了藥回來吃了一次,晚上體溫一直在37.5度,請問這樣低燒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

  • 小兒三個月了發燒體溫38.5左右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兩天,伴眼流淚,鼻子不透氣,體溫最高39度,給予布洛芬栓退燒,飲食了,腹瀉,為深綠色。化驗血常規,反應蛋白無明顯異常 病情分析:寶寶情…

  • 液下測的體溫是37.5算不算髮熱呢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痛,淋吧腫啦,頭疼.有點發燒的感覺 ,渾身發熱的感覺 。 想得到的幫助: 液下測體溫值是37.5度,算不算髮熱呢,謝謝,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