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疼痛4天了。主要體現在坐擠壓翻身擠壓疼痛走路摩擦到疼痛。用手摸疼痛。去醫院拍彩超除了說鞘膜有少量積液並無任何原因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局部的炎症刺激引起的現象,需要進行合理的消炎即可有效的改善不適。
指導意見:
避免經常坐著,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攝入,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注意攝入些含有鋅和蛋白質的飲食。

病情分析:
睪丸疼痛睪丸炎,鞘膜有積液炎症造成的吃消炎藥。口服消炎藥。
指導意見:
只,鹽酸洛氟沙星膠囊治療尿路感染睪丸炎,一次一粒一天三次連續吃三天,得到有效治療。

病情分析:
睪丸疼痛睪丸炎,鞘膜有積液炎症造成的吃消炎藥。口服消炎藥。
指導意見:
只,鹽酸洛氟沙星膠囊治療尿路感染睪丸炎,一次一粒一天三次連續吃三天,得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鞘膜積液的出現主要是由於,結構性的缺失所引起的,大多數缺損比較小。
指導意見:
這種鞘膜積液出現之後,大多數需要進行手術縫合,填補缺損,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治療效果。
以上是對“睪丸右側疼痛,碰到會疼,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側睪丸摸著有輕微疼痛兩天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睪丸摸著會有輕微疼痛,不碰不疼,兩天了,怎麼回事啊,會不會影響生育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睪丸炎症感染引起的疼痛腫脹等的症狀指…

  • 睪丸右側疼痛到會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疼痛4天了。主要體現在坐擠壓翻身擠壓疼痛走路摩擦到疼痛。用手摸疼痛。去醫院拍彩超除了說鞘膜有少量積液並無任何原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

  • 陰囊裡睪丸上長了個小疙瘩按壓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左側曾經受到長時間擠壓,當時左側小腹到左側睪丸有明顯疼痛,過了段時間疼痛消失,但隔天發現陰囊裡的睪丸上長了個小疙瘩,按壓時,左側小腹很疼,而…

  • 999皮炎平用藥後紅腫皮薄

    健康諮詢描述: 睪丸四周和大腿根部輕微紅腫,懷疑藥物不良反應引起,求各位好心的醫生給點幫助,能不吃藥不到醫院,簡單處理解決最好。原來有類似溼疹的紅疹,會癢,吃了…

  • 腹溝難受睪丸下墜一都是左側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做過疝氣,左側靜脈曲張,包皮。現在左側還是難受怎麼回事?特別是喝酒之後陰莖就縮到裡面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