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30周,胎兒雙側側腦室1.2,北京推薦哪家醫院做核磁共振好一點,需要掛什麼號呀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你目前的情況胎兒雙側側腦室稍寬的情況,可以三十二週進行復查的。
指導意見:
如果你不放心的情況下,可以去你所在地的三甲醫院婦產科進行進一步檢查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根據你的信息考慮是神經內科的問題,所有和頭部有關的,都屬於神經內科問題。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去神經內科就診,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或者北京人民醫院的神經內科都是不錯的,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現在檢查出來,這樣的結果不能代表什麼的,不要著急,等生下來在說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現在不需要做任何的檢查,保持心情舒暢就好,好多孩子生下來都會消失的
以上是對“胎兒側腦室偏大1.2,去醫院做核磁掛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胎兒腦室1.2醫院核磁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孕30周,胎兒雙側側腦室1.2,北京推薦哪家醫院做核磁共振好一點,需要掛什麼號呀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你目前的情況胎兒雙側側…

  • 寶寶今天發燒38.1醫院的血常規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才46天,淋巴細胞百分比是58.74,還有一個淋巴細胞是6.3,請問是病毒感染嗎? 病情分析:你好!發燒有感染性發熱和非感染性發…

  • 胎兒腦室增寬1.1cm第三腦室

    健康諮詢描述: 胎兒224週四維檢查,雙側側腦室增寬1.1cm,第三腦室0.5cm,醫生卻只是我們建議你到上級醫院複查,有點輕微腦積水,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會吸收,…

  • 孕29周胎兒雙腎回聲強。

    健康諮詢描述: 孕29周,胎兒雙腎偏大,回聲偏強,羊水偏多,左腎3.4*2.6,右腎3.9*2.6,其它正常,雙腎比正常大很多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 孕29周胎兒雙腎回聲

    健康諮詢描述: 孕29周彩超檢查胎兒雙腎偏大,回聲偏強。左腎3.5/2.6,右腎3.9/2.6,其它正常,有問題麼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