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5天,白天不睡覺,只要醒著就哭鬧要吃的,混合餵養,每次120ml左右,吃完以後還是沒吃飽的樣子,可是不敢再餵了,小肚子撐的很大,拍嗝會吐奶,時不時嘴角還會流奶出來,請問這種情況是喂的大麼?寶寶總是找吃的怎麼辦?小孩一天天不睡覺有好辦法麼?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寶寶不睡覺,哭鬧並不一定是餓了,哭鬧是吃的多肚子脹肚子不舒服引起的,你看寶寶張嘴找可能是嘴裡不舒服想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餵奶時間間隔長些,有吐奶、舌苔厚說明積食了,建議不要再餵了,可以找中醫兒科專家看看,根據情況開些健脾胃促消化等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寶寶白天不睡覺,只要醒著就哭鬧要吃的主要是養成了不好的習慣,混合餵養容易喂多。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逐漸的幫助寶寶糾正白天睡覺的不良習慣,適當催奶,堅持純母乳餵養就好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35白天睡覺只要哭鬧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5天,白天不睡覺,只要醒著就哭鬧要吃的,混合餵養,每次120ml左右,吃完以後還是沒吃飽的樣子,可是不敢再餵了,小肚子撐的很大,拍嗝會吐奶…

  • 寶寶白天睡覺一直讓抱一放到床上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才兩個月大,最近這幾天白天不睡覺,還總是鬧人是怎麼回事,還一直拉肚子。 病情分析:你好,兩個月的寶寶睡眠不好,哭鬧煩躁考慮是…

  • 我孩子睡覺咳嗽只要咳嗽我該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從上週發燒後,咳嗽吃藥就沒好,我給她也吃易坦靜,葵花藍盒口服液,但是效果不行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睡覺時不咳嗽,只要醒著就咳嗽,你的…

  • 兩個月零十二寶寶白天睡覺晚上到後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零十二天的寶寶白天不睡覺,晚上到後半夜才睡呢,抱著就睡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考慮是孩子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一個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指…

  • 寶寶白天瞌睡睡覺總是哭的很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白天瞌睡不睡覺,總是哭的很厲害,腿和胳膊不停的動,睡一會兒醒了玩一會兒就開始哭,餵奶也不吃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家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