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重度窒息,出現缺血缺氧性腦病,比正常寶寶都落後,後在兒童醫院做康復,情況都還可以,然而在寶寶三個多月後出現左腳抽筋,先吃了丙戊酸吶,吃了一個月沒有很大的效果,現在該吃什麼?

病情分析:
孩子這種嬰兒痙攣症的話可以考慮給與acth類的藥物來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同時給與康復鍛鍊的!越早治療的話孩子的智力損傷的1情況會越輕的!!!!!

病情分析:
出生的時候大腦缺血缺氧,現在考慮已經造成有的疾病的可能
指導意見:
丙戊酸鈉片是治療小兒先天性繼發性的癲癇病所用的藥沒有效果,還需要做康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嚴重的維生素D缺乏導致得,平時要多晒下太陽得
指導意見:
這期間是需要應用神經節苷脂,同時應用鈣爾奇和維生素D治療的,如果是母乳得話,媽媽多吃點胡蘿蔔得
以上是對“睡醒發現左腳擡起,診斷嬰兒痙攣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醒發現左腳診斷嬰兒痙攣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重度窒息,出現缺血缺氧性腦病,比正常寶寶都落後,後在兒童醫院做康復,情況都還可以,然而在寶寶三個多月後出現左腳抽筋,先吃了丙戊酸吶,吃…

  • 愁眉不展無精打彩診斷重度憂鬱

    健康諮詢描述: 主因性格內向,09年上班其間在網上購買減肥藥因過量服用導致精神異常,陸續治療無痊癒,總擔心減肥藥傷到大腦,憂愁不快樂,動不動流淚,感覺前途無望,…

  • 嬰兒痙攣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今年被醫生診斷為嬰兒痙攣症,還不會說話,不會走路,生活不能自理,3個月時小孩出現點頭,一年後伴有抽搐,經常搖頭,磨牙,失眠,煩躁,多動.…

  • 腋下按壓疼手臂腋下按壓能摸到皮膚裡

    健康諮詢描述: 腋下按壓疼,擡起手臂腋下靠上的位置按壓能摸到皮膚裡有小塊硬塊。時間有一個周了,白天可能穿衣服感覺不大出來疼,晚上感覺明顯,請問是怎麼回事? …

  • 頸痛雙臂酸無力右手無發

    健康諮詢描述: 延髓,頸髓增粗,內見連續條片狀長T1長T2信號影。增強掃描未見明顯強化。激素治療一療程無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病變至延髓 ,需要如何治療,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