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不到就生了:一直放保溫箱:呼吸也正常了:現在已經五天了:小孩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寶寶上述情況,寶寶不吃東西,考慮與寶寶早產兒,本身胃腸道功能及顱腦等未發育完善有關的
指導意見:
早產兒寶寶恢復一般是有個過程的,寶寶現在不吃奶也是常見表現的,可以給予胃腸營養以及靜脈營養等對症治療觀察的

病情分析:
寶寶不吃東西就說明寶寶比較弱,這種情況還是不能出院,應該是吃的好了呼吸好了才可以出院
指導意見:
先不要著急的出院,這樣出院回家餵養不了,現在吃不了需要鼻飼餵養才可以的,出院自己弄不了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寶寶還沒有發育完善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營養神經等對症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服用消化酶類藥物的!
以上是對“七個月早產2斤六兩。呼吸正常就是不進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早產2呼吸正常就是進食: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不到就生了:一直放保溫箱:呼吸也正常了:現在已經五天了:小孩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寶寶上述情況,寶寶不吃東…

  • 寶寶叫他沒反應,會翻身但會坐,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寶寶叫他沒反應,會翻身但不會坐,不會遞手要人抱,有時聽到小孩說話的聲音他就會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的行為與平時…

  • 寶寶摔倒了,當時看起來很正常,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七個月晚飯的時候坐在小椅子上側翻倒了趴在地上,當時沒有哭鬧,自己想爬起來,抱起來之後他看起來很正常,還在笑,晚上睡覺前很興奮,一直玩兒鬧,九…

  • 寶寶好好吃飯,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七個月寶寶一直不好好吃飯,用不用補鋅?我之前一直給她吃的藍瓶的葡萄糖酸鈣和鋅,我又買了龍牡壯骨顆粒,也不知道哪種鈣更適合寶寶? 病情分…

  • 多點的早產龍鳳胎能有多重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懷孕七個月多點早產雙胞胎男孩5斤左右女孩3.8斤多早產兒可能有這麼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介紹的情況來分析,你雙胞胎,而且是七個月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