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支原體肺炎咳嗽的挺厲害醫生給拿的克拉黴素緩釋片,請問醫生這個藥一天吃幾粒?還有沒有拿止咳藥需要去拿一些配合著吃麼?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支原體肺炎拿的克拉黴素緩釋片,請問醫生這個藥一天吃幾粒?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述所說情況一般支原體肺炎考慮就是炎症感染造成的
指導意見:
你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適當服用這種藥物一天建議服用三粒,休息觀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支原體肺炎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和阿奇黴素分散片進行治療,平常忌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在的,一般情況下支原體肺炎的主要症狀是乾咳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多喝水避免熬夜上火,克拉黴素一次一片,一天二次就可以的。
以上是對“支原體肺炎拿的克拉黴素緩釋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支原體感染感染最好的藥物是阿齊黴素和紅黴素。療程比較長,需要之少十天
指導意見:
克拉美素緩釋片一天一次,一次一片,效果好的話一般十天。但時間長了副作用會出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炎,扁桃體發炎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天發高燒不咳嗽,高燒退了開始咳嗽,去醫院檢查是支原體肺炎和扁桃體腫大,醫生拿了克拉黴素緩釋片,鹽酸多西環素腸溶膠囊這兩種藥,沒有拿羅紅黴素或…

  • 肺炎克拉緩釋

    健康諮詢描述: 支原體肺炎咳嗽的挺厲害醫生給拿的克拉黴素緩釋片,請問醫生這個藥一天吃幾粒?還有沒有拿止咳藥需要去拿一些配合著吃麼?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支原體…

  • 支氣管肺炎,滴5天阿奇後嘔吐腹

    健康諮詢描述: 8歲兒童支氣管支原體肺炎,滴了5天阿奇黴素和頭孢後,連續兩天嘔吐腹瀉,第二天晚上開始發燒,家長很著急,求大夫幫忙,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肺炎的治療和預防孩子3週歲得了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3週歲得了支原體肺炎,在當地醫生說至少住院阿奇黴素治療10天請問怎樣治療和預防再次感染,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支原體引起的肺炎相對於…

  • 肺炎吃了三療程藥還需要吃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支原體肺炎,吃了阿奇黴素三療程了,現在偶爾還咳嗽,一天咳嗽兩三次,咳嗽時候噁心要吐的感覺,整個過程兩三秒,請問還要繼續服用阿奇嗎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