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寶寶支氣管炎 白細袍有點高 低熱37.3

想得到的幫助: 金振口服液和小兒柴桂退熱顆粒一起喝可以嗎

病情分析:
可以一起服用,但是個人建議的話,目前寶寶屬於低熱37.3,就暫時可以不用服用退熱顆粒
指導意見:
讓寶寶多喝些溫開水,可以給寶寶擦拭下大動脈走形(腋窩,�N窩,腹股溝,腹部,後背部等)採取物理降溫。白細胞高,說明是細菌感染,有炎症的,建議吃上些消炎藥例如小兒頭孢顆粒等觀察下

病情分析:
你的問題是孩子支氣管炎,也就是孩子咳嗽嚴重、白細胞高,低熱狀態?
指導意見:
你想給孩子吃金振口服液和小兒柴桂退熱顆粒治療,實際是可以的,這兩種中藥組成中,不含有相反藥物,是可以吃的,兩種藥物同時吃,應該能真能增強用的。
金振口服液止咳化痰作用好,小兒柴桂退熱顆粒退熱作用好。
5歲孩子,也可以吃魚腥草顆粒、百合固金丸之類藥物治療咳嗽、喘。

病情分析:
五歲的寶寶,白細胞增高,提示有炎症的。體溫出現低熱,說明感染不重。
指導意見:
建議用些抗生素進行抗感染的治療。金振口服液和小兒柴桂退熱顆粒可以一起服用的。
以上是對“5歲寶寶支氣管炎低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5歲寶寶支氣管炎白細袍有點高,說明有炎症的。體溫37.3偏高
指導意見:
金振口服液和小兒柴桂退熱顆粒可以一起吃,建議同時服用抗生素像頭孢克肟顆粒。

病情分析:
寶寶的情況是支氣管炎引起的輕度發熱,是正常現象,白細胞高說明有炎症。
指導意見:
您說的金振口服液和小兒柴桂退熱顆粒是這類藥,吃一種就可以了,多給寶寶喂點熱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寶寶支氣管炎低熱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寶寶支氣管炎 白細袍有點高 低熱37.3 想得到的幫助: 金振口服液和小兒柴桂退熱顆粒一起喝可以嗎 病情分析:可以一起服用,但是個…

  • 寶寶支氣管炎咳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總是咳嗽,反反覆覆的,也不肯吃藥,試了很多偏方,都沒有效果,寶寶咳得嗓子紅腫,聲音嘶啞,有點像小雞的聲音,去醫院做了檢查,確診是支氣管炎…

  • 2寶寶支氣管炎一直不見好,咳嗽很少,就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寶寶剛開始有點咳嗽,就給她吃了之前在醫院開回來的藥,吃了兩天不見好,帶去看醫生,開了四天藥。吃完還不行,咳嗽少了,但是痰很多,抱著睡都…

  • “這裡疼是正常的”媽媽說,導致5寶寶終生殘疾

    寶寶從小到大愛跑愛跳的,非常調皮,所以他的身體也很好。 因為我們家裡人的個子都不矮,所以寶寶的個子也長得很快,在幼兒園裡他是班裡個子最高的孩子。 在寶寶4歲多…

  • 5寶寶像魚一樣在水中暢遊,背後的故事值得深思

    作者:柚子 夏天來了,娃也要準備游泳玩水了吧。沒有孩子不喜歡玩水,游泳是最適合孩子的運動之一了。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5歲的叮叮是如何從一個愛戲水到怕水到像小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