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是卡氏肺孢子蟲肺炎我上網查了一下說這個病是由艾滋病引起的但是我不太可能得艾滋病我很擔心

病情分析:
這個一半來說是不會傳染的,不用太擔心的,只要沒有不潔的性生活都是沒有問題的。
指導意見:
平常一定要注意好身體的鍛鍊,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不要有不潔的性生活,

病情分析:
你好!48歲,男性,醫院檢查診斷患卡氏肺孢子蟲肺炎,這種類型的肺炎在艾滋病患者中常見。
指導意見:
既然診斷卡氏肺孢子蟲肺炎,建議去做艾滋病方面的檢查,確定是否患有艾滋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疾病主要發生於免疫低下的兒或是艾滋病毒感染者
指導意見:
你目前的情況是建議針對艾滋病做一個檢查的。艾滋病屬於一種感染了免疫缺陷病毒引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可以通過性生活和血液傳播。
以上是對“卡氏肺孢子蟲肺炎是由艾滋病引起的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