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寶寶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和總膽汁酸都高,醫生開了美能給她吃。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一下吃這個可以嗎?安全嗎?

病情分析:
肝功能不好,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反覆升高,肝細胞受到損害破損。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保肝藥物保肝治療降酶。兩週後到醫院再檢查複查孩子情況是否有好轉

病情分析:
治療疾病首先的知道這種疾病的病因,就是查找什麼原因導致的肝功能異常,查明病因治療才有針對性
指導意見:
導致肝功能損傷的疾病,最常見是肝炎,和藥物,或者消化系統疾病等引起的,所以需要診斷這些方面檢查,不能單純報告降酶,需要標本兼治

病情分析:
您好,你小孩子這種情況是肝功能不好好引起的刺激性反應情況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小孩子的症狀反應情況,可以根據情況繼續使用這種藥物調節控制,注意多喝水
以上是對“寶寶不排便後檢查說肝損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孩子情況,考慮是有肝臟損害,可以吃美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孩子情況,可以給孩子吃蘋果,香蕉,喝蜂蜜水,祝孩子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排便檢查損害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寶寶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和總膽汁酸都高,醫生開了美能給她吃。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一下吃這個可以嗎?安全嗎? 病情分析:肝功能…

  • 寶寶愛說話,不理人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歲了,突然不愛說話,在幼兒園也不合群,之前能背誦整首的古詩,也挺活潑的,現在和他說話好像他聽不懂似的,要麼不理你,要麼說些聽不太的話。叫他…

  • 轉氨酶高,損害我是是要吃點中藥

    健康諮詢描述: 肝損三年,一直以藥維持,有脂肪肝。吃高血壓藥,別嘌呤醇,優甲樂。肝損吃護肝片,雙環醇。轉氨酶一直不穩定。我能吃中藥嗎?吃什麼中藥?謝謝。 …

  • 寶寶喝奶粉怎麼斷奶?

    斷奶是每個孩子都必須經歷的過程。孩子不克不及一直吃奶,既不利於媽媽恢復,也不利於寶寶成長,那麼寶寶不喝奶粉怎麼斷奶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寶寶不喝奶粉怎麼…

  • 急死人!我的寶寶吃母乳怎麼辦?

    相比沒有母乳,或者母乳太多,寶寶不吃母乳也是讓寶媽們頭疼的大問題了。就算自己經由過程各種神奇的方法把自身問題解決了,寶寶不吃也不管用啊! 十月菌說:…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