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檢查出的結果遠視5.25,閃光2.25.弱視0.4,請問弱視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在孩子時期也是比較多見的眼科疾病,這種疾病是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先給孩子配鏡矯正治療這樣對孩子疾病的康復是有一定的好處的,祝孩子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小孩子弱視一般是有近視,沒有及時佩戴眼鏡矯正導致的。
指導意見:
如果發現孩子看東西的時候有眯眼的現象。那考慮有近視了,需要及時佩戴眼鏡矯正。不然時間久了容易導致弱視。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已經5歲了,所以弱視一定要抓緊時間治療了,能否治好取決於兩個方面的因素,例如治療方法是否得當。
指導意見:


患者是否堅持不間斷的治療,治療弱視的儀器和治療近視儀器不同,弱視治療儀是有用的,有的弱視是必須需要弱視治療儀治療的。只要是適合你孩子弱視治療的那種儀器你就應該買,是否適合,需要問經治醫生。
以上是對“5歲孩子驗光後說是遠視弱視0.4”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弱視是因為遠視度數過高引起的視力低下,然後大腦就排斥模糊影響,時間長了這個眼睛的視力就即使糾正遠視也達不到正常水平了就叫弱視
指導意見:
弱視的治療主要就是一個讓弱視眼多用的原則,就像鍛鍊一樣,一般就是遮蓋視力好的眼睛,讓視力差的弱視眼多用,多做一些精細的動作,可以配合一些儀器,慢慢提高視力,這個是一個很長的過程,其實主要還是考驗家長的耐心和關心度,超過十二歲想治療也不可能再治療過來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孩子驗光說是遠視0.4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檢查出的結果遠視5.25,閃光2.25.弱視0.4,請問弱視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在孩子時期也是比較多見的…

  • 孩子查出近視性需要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院長您好,孩子五歲慢性散瞳三天後驗光左眼225度矯正視力0.5,右眼200度矯正視力0.6。四周後大夫給配鏡左眼200度矯正視力0.4,右眼17…

  • 遠視應該怎樣治療呢

    健康諮詢描述: 遠視引起的弱視該怎樣治療呢?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應該怎樣治療好治嗎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敘述,遠視弱視,一般…

  • 寶貝5多了,重度,一直有在治療,可

    健康諮詢描述: 從兩歲的時侯就開始在戴鏡治療,每天有穿珠,看弱視治療儀。右眼比較嚴重才0.1,左眼0.5.帶鏡視力。 病情分析:弱視是眼科臨床常見的兒童…

  • 10孩子遠視散光怎麼治療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今年10歲5個月,在學校體檢中查出有遠視弱視散光,在家經常說看不清楚東西,我想知道怎麼治療的效果是最好沒有傷害的,畢竟孩子在讀書的年紀。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