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黃,眼球黃,其它身體一切正常,膽紅素高,怎麼能判斷是體細胞和性細胞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肝膽溼熱引起的,伴有面黃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面部發黃,眼睛發黃,考慮是膽紅素升高。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可以到醫院做個肝功能檢查,並且是要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膽紅素的升高。

病情分析:
這位患者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患者是面骨發黃及眼球發黃,這個就是一個典型的阻塞性黃疸。
指導意見:
如果患者的肝功能正常,比如轉氨酶不高,只是單純的膽紅素高,那就有可能是阻塞性黃疸,不必判斷什麼判斷是體細胞和性細胞,那是醫生的事情,你的問題就是積極治療就行了。僅供參考祝您如意。
以上是對“基因突變基爾伯特綜合症怎麼能辨別體細胞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